經典幽默生日祝福語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男同胞)

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

豬,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