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生日祝福簡訊集錦

丈夫下班回家,看見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蠟燭。他問:"誰生日?"旁邊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這件衣服,它今天已經3歲了!"

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想給你老婆一份既經濟又能讓她非常高興的生日禮物嗎?給她發一封匿名情書!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餵!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送你一份禮物,表我一曲心聲。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祝你生日快樂!

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幽默生日祝福簡訊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么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更多內容,點擊返回太平洋生日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