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簡訊 2015送朋友的生日祝福簡訊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願: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昨天曾經輝煌,但那已成過去;明天多么美好,但那是日後;只有今天才是最實際、最美好、最值得珍惜,願你天天開心,時時幸福!生日快樂!

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雲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感謝一生中所遇到的每個朋友,成就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因過去的相助說聲感謝,因未來的相處說聲珍重,更想因一生的友誼說聲永存!祝生日愉快!

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到酒。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記得你的人!祝你生日快樂!

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生日快樂!

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寄一份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福朋友生日開心快樂!

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祝福,是我發自內心的願望;問候,是我真情所至的牽掛;朋友,是我一生珍惜的緣分;情誼,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祝生日快樂!

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祝福你生日快樂!

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季節總在交替,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個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跟隨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樂。並送你一朵象火一樣紅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樣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都開心、快樂。

摘一朵幸福花,帶給你紅花般燦爛的笑臉。采一朵快樂梅,香透你的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條簡訊祝福你,帶給你一生好運。捕一絲微笑,拂去你疲憊的身影。生日快樂!

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