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長輩生日祝福簡訊

耳聰目明無煩惱,笑對人生意從容,晚年自有祥光照,鶴舞夕陽分外紅。祝您:松柏長青,日月長明;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生日送你寶馬車,成功路上樂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無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筆,溫文爾雅寫傳奇。生日送你紅牡丹,富貴吉祥沒有頭!

很多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從此天上多了顆閃亮的星星!我的牽掛也因此有了目標,直到找到你!親愛的,祝願你生日快樂!記得要把我永遠放在心間喔!

我花這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天天快樂!

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鏇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裡,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把春天留住,讓你的生日奼紫嫣紅;從夏季取來綠色,讓你充滿活力;把秋天的果實摘下,讓你的生日食全食美;把冬天的美景呈獻,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更多內容,點擊返回太平洋生日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