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朋友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オ

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以我忠貞的愛情,祝福你生日快樂

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祝福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么嫵媚動人,那么美麗多姿!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