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日祝福_祝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生日,是紀念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日子,無論在多么忙碌的日子裡,有一些人的紀念日我們一定要記住-愛著我們的人!祝你:生日快樂!

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後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面勝荷花三分嬌,賽過桂花是奶香。你的愛好雖是糖,國語外語都很棒。就算偶爾摔一跤,也是為了快快長。生日快樂你為王,開啟智慧現寶藏。

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親愛的祝你年年生日都這樣美好!

今天是天使的誕辰,春風將帶給她滾滾的財源,陽光將帶給她幸福的生活,白雲將帶給她成功的事業,我的簡訊現在就帶給她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山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祝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借這裡祝你生日快樂!生活快樂!因為你沒忘記我,當然我也會記得你,相信你也會想到我給你發簡訊的。謹在這裡借用網路送給你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更祝你天天快樂。人生歲月勿勿,友誼天長地久。朋友有緣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記得,願你開心永久!

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