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搞笑簡訊 二師兄豬你生日快樂

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唐僧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沒錢吃飯我把金箍棒也賣了,什麼事都在發生。真懷念我們一起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 豬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讓簡訊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在新的一歲里夢想成真!

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么迷人可愛,你在我眼裡最美,你在我心裡最好!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划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燭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點燃,這一刻深情似海。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任天荒...

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您快樂的度過!是您給了我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您是我永遠需要報答的人,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願望,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因為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所以就僅僅希望你-生日快樂!

流星划過天空,是因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雲飄飄,是因為他對天空戀戀不捨。我對你發條簡訊,是因為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