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網友原創搞笑生日祝福語

1、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2、世態炎涼卯時醜啊,披荊斬棘艱難走啊,誰不死皮賴臉活啊!哥們,千萬別有啥想法,活下去吧!豬你生日快樂,活力十足,讓人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3、餵!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4、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

5、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6、你這丫長得吧,像素比較低!但是灰常聰明,簡直就是聰明絕頂,絕頂的沒有了頭髮 ,連鬍子眉毛都沒有了。簡直就是精豬,哈,今天好日子,豬你生日快樂!

7、生日快樂,快開可樂。吃你蛋糕,送你啥呢?買件禮物,感覺太貴。送朵鮮花,花錢更多。免費KISS,意下如何?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8、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9、聽說20多年前的這個時候,忽然電閃雷鳴,烏雲蔽日,暴風驟雨,只聽一聲啼哭,一個健壯的小傢伙誕生了,粉嫩粉嫩的小豬喔!嘿嘿,豬你生日快樂!

10、鄂爾多斯成為全國首富城市,還不是因為你,電視裡都說了:“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還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線”。溫順的小綿羊,生日快樂。

1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最愛你的人,向我最最親愛的、可愛的寶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溫暖的問候,豬你多吃點、長胖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賣個好價錢。生日快樂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