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加薪申請報告

尊敬的領導:

首先占用您寶貴的時間來看完這封信,我是開發部的xx,我現在的工作是負責公司所有的平面設計工作等。

我一直認為來到咱們公司對我來說是件很幸運的事。無論是工作還是在做人上,在這裡我都學到了很多東西。目前我還是比較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和這裡的工作的,所以在公司的這個崗位上我一直是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地認真對待我的每項工作,與公司共同進步共同發展。

最近一段時間工作一直比較忙,幾乎是每周滿負荷工作的,有時晚上會經常加班,這個門衛知道,因為我有段時間經常是在晚上7點之後回家的。主要是忙展會和伊朗的9個包裝及內貿的4個包裝,這些忙完之後接著是忙公司的畫冊的事。我來公司都這么久了, 我一直在為生存問題發愁.我想申請加薪,萬望您能體諒一個下屬的萬般難處!

本來想和你面對面的和您坦誠的交流一下的,但考慮到您的工作那么忙,所以就不敢冒昧的打擾您而給您寫了這分申請報告。衷心的期待您的答覆!!

申請人:

申請日期:

相關文章:
員工加薪申請報告2017
經典的加薪申請報告
員工加薪申請報告
部門員工加薪報告
經濟困難的員工加薪申請報告
關於加薪的申請報告
加薪申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