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科主任申請報告

敬愛的院領導:

首先感謝您們多年來對我的關心、照顧和培養,謝謝領導在百忙中審閱我的申請報告!

本人xxx,男,41歲,漢族,大專畢業。自1989年於醫科大學畢業分配到xx醫院參加工作,90年因工作需要調到xx人民醫院xx科工作至今。1996年晉升為副主任醫師,同年10月擔任科副主任,XX年任科主任。期間服從領導的安排,熱愛自己的職業,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得到了許多工作、專業、為人處事的經驗,與同事們同心同德,努力奮鬥,使xx科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和長足的進步,為醫院創造了經濟和良好社會效應雙豐收。

目前本人通過了廣東中山市xx人民醫院和中山市人民醫院兩級單位的嚴格考核,取到xx人民醫院同意接收工作調動的意見,本人也有到xx醫院發展的意願。

當提起筆來寫這份申請時,心情百感交集,你們對本人的培養讓在今後人生路途中受益非淺,也永遠難以忘懷……

為何要請求調動(愛人隨調),其中有四個方面的理由。

一、本院xx科人員配置合理,有年長有豐富經驗的同志把關,年輕同志已成為骨幹,他們的在某些方面已超過本人,本人所謂的一點微不足道的經驗和工作方法已悉心傳授他們,為了給他們有個更大發展空間,使科室更富有朝氣和開拓精神。

二、俗話“人住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有機會到發達地區發展自己的事業,大家都容易理解和接受,更可以給家鄉的莘莘學子創造就業機會。

三、本人的年齡41歲,以後難得如此調動機會。

四、本人希望通過調動到發達地區工作以解決沉重的家庭負擔,和2小孩教育經費緊張、住宅擁擠等困難。

鑒於以上原因,在此真誠的希望領導們能理解我的心情,批准我的工作調動請求。

申請人:

申請日期:

相關推薦:
醫院科室工作調動申請報告
醫院信息化管理資金申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