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地點調動申請報告

尊敬的縣教育局領導:

我叫袁**,男,中共黨員,20xx年4月出生,本科學歷,零陵區凼底鄉人,20xx年6月從湘南學院體育系體育教育專業畢業,於 20xx 年 7 月通過湖南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被分配在上梧江瑤族鄉林江中心國小從事教育工作至今,現任學校教導主任兼少先隊輔導員。

自參加工作以來,本人服從學校領導安排,連續三年擔任班主任工作,並從事高年級語文、全校體育等教學工作。工作兢兢業業,與同事和睦相處,並積極參加各類活動。在工作中學到了很多知識,在教學上取得了優異成績,自身也得到較好發展,並多次受到鄉、縣各級人民政府的表彰。撰寫各類論徵文,多次在縣市獲獎。多次指導學生撰寫徵文、參加各類文藝活動均獲獎。所教班級的語文成績排名連年提高,特別是20xx年,我任教的國小六年級語文在縣統考中合格率達100%,綜合成績名列全縣第三名。基於以上成績,我在校接連兩年年度考核被評為優秀。

在領導的關懷下,我非常熱愛教育工作,嚴格要求自己,對學校和學生產生了感情。可是,擺在我面前的問題,卻是現實和殘酷的。

一、家校兩地相距很遠,回家困難,照顧家人更困難

我家在零陵凼底,工作在雙牌林江,兩地相距 100多公里,交通非常不方便。從林江回家一趟,幾經輾轉至少需要1天時間,車費也得花費七八十多元。為縮短回家時間,特於20xx年購置一輛機車,可方便的同時也增加了安全風險,在今年五一假回家途中,由於長途駕駛疲勞、回家心切,與迎面駛來的機車相撞,導致車輛損毀嚴重,所幸人無大礙,這件事使我至今仍心有餘悸。

家裡父母體弱多病,奶奶今年年滿90了,需人照料。哥哥在永州五中上班,工作繁忙,也只有放長假才能回家,無法照顧家人。這些,給我生活帶來諸多不便,也給工作帶來很大壓力。

二、學校地處偏遠,工作條件艱苦,尋找對象極為困難

林江地處偏僻山區,素有“雙牌的西藏”之稱。因而這裡工作生活條件十分艱苦,但我一直在這裡安心工作,任勞任怨,服從上級安排,沒有向上級領導提出困難和要求。而今,近三十的我至今沒談到對象,親戚朋友也為此費了不少心思給我介紹,當對方得知我在林江工作時,就都不約而同地婉言拒絕。就連本校的年輕女教師也不為所動,紛紛將目光聚焦在他校、他單位的男同志身上。隨著年齡的增長,無形當中給我工作、生活造成極大壓力。

綜上所述,為解決我的實際困難,免除我工作的後顧之憂,更好地投身工作,我希望調入縣城或離家較近的學校工作。懇請局領導體諒我的多種困難,批准我的調動申請。如果領導同意了我的申請,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投身於本職工作中,將原來在學習和工作中學到的知識運用到教學工作中,創造出更好的教學成果,為雙牌縣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一切力量!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工作兩年辭職申請報告
畢業生第一份工作的辭職申請報告
工作單位調動申請報告3篇
調換工作崗位申請報告5篇
工作調轉申請報告
調整工作崗位的申請報告
教師工作調動申請報告
個人工作調動申請報告
個人工作崗位調動申請書
教師調動工作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