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幼稚園辦園申請報告

民辦幼稚園辦園申請報告

尊敬的鎮教委:

為了回響國家大力發展民辦教育的號召,為社會教育事業貢獻一分力量,我在深入調查、反覆論證的基礎上,進行了充分的準備,特申請開辦幼稚園。我開辦幼稚園的基本情況如下:

一、 幼稚園名稱與地址 :

名稱:*****幼稚園

地點:

二、 申辦者:

三、 幼稚園性質

自願舉辦,從事教育事業的民辦非企業法人單位。

四、辦園宗旨

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貫徹國家的教育方針,保證教育、教學質量,遵守社會道德風尚。

五、 辦學目標:

培養“健康+快樂+求知+發展”的新世紀兒童,以素質教育為基礎,智慧型培養為目的,家長滿意為標準,“保一流幼教,育一代英才。”

六、園舍設備:

1. 本園設定在安全區域,遠離污染區和危險區,採光良好,具有獨立出入口與配套的安全防護措施。

2. 本園設施與保育教育要求相適應,符合國家衛生標準與安全標準,並創設有綠化兒童化的活動環境。

3. 活動室 間,占地約 平米,戶外公用場地約 平方米。

4. 戶外活動場配有大型滑梯 1 套,中型玩具 個。

5.課桌、椅 套,兒童床 張,玩具櫃 個,電視機 台, vcd 機 1台,電腦兩台,錄音機 台,空調 台,電風扇 台,,茶杯箱 套,毛巾架 套,教學掛圖若干,圖書 本。

七、資金保障

幼稚園辦園資金來源合法且充足,辦園啟動資金最低不少於5萬元。

請給予批准開辦為謝!

申請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