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建生態廁所申請報告

學校關於籌建生態廁所的建設申請報告

尊敬的領導:

我們平邑鎮中心校始建於1962年,學校地處平邑縣城中心地段,北靠縣政府,南臨興水河,占地面積29.2畝,建築面積6808平方米,現有教學樓2棟,辦公樓1棟,綜合實驗樓1棟。學校現有42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700餘人,現有教職工185人。現申請籌建生態廁所,特呈上申請報告。

建設生態廁所的必要性:

1、學校現有廁所為半截牆的舊式傳統旱廁,面積狹小、簡陋,根本不能滿足在校師生生活需要,致使課間如廁學生擁擠,甚至很多學生不能進入廁所解手,嚴重影響了國小生的方便及身心健康。

2、學校現有簡易廁所是1998年校園改建時臨時搭建的,支柱、梁架均為劣質鋼材焊接的,現已歷時十多年,各焊口已嚴重鏽蝕,雖經多次修補,仍然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

3、學校坐落於縣城繁華地帶,周邊緊靠居民區,因廁所糞尿混合,廁坑露天敞開,校園及周邊環境受到嚴重污染,特別夏季來臨,蒼蠅蛆蟲滋生,易發傳染病,影響了師生和周邊居民的身體健康。

4、簡易的敞篷廁所,與優美的育人環境極不和諧,嚴重影響了規範化學校的創建,阻礙了學校的進一步發展。

5、學校師生近四千人,平時飲水及中午在校就餐人數過多,耗費了不少的熱能、電能;生態廁所建成後,不僅能夠滿足師生排解方便,更能提供足夠的沼氣,代替生活用煤、用電,將在一定程度上節能減排。

鑒於以上種種原因,我們認為,為了全體師生的健康、安全,為了學校今後的發展,建一所高標準的生態廁所,滿足全體師生生活需要,非常必要。

為此,我們組織召開了辦公會,並組織後勤、安全、校產、財務等各職能科室進行了多次論證,現已達成一致意見,爭取克服種種困難,籌建一所高標準的生態廁所,還望教育局給予研究、支持和幫助。

申請人:

申請日期:

相關內容
佛教協會籌建申請報告
企業籌建申請報告
籌建佛教協會申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