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漲工資申請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從今年4月8日進入**公司當一名職員至今,得到了公司各位領導、同事們多方的支持和幫助,我非常感謝各位.

作為一名**的員工,我很喜歡自己公司,更熱愛自己的工作。出於本人辦事的執著,對工作認認真真、堅持原則,縱然工作中不斷有棘手的問題出現,也能在我積極的應對中,把它完成的很好。工作中,繁雜的事宜、紛亂的內容無處不在,付出的漢水與辛苦數之不盡。我的成績也是有目共睹,4月份總銷售額37070元,我是剛來大概銷售10000左右,5月份銷售額是86280元,我的個人銷售是41825元,占48%,到6月份我的個人銷售是27531元,占42.4%,我願付出更多的精力投身於工作,在集體中發揮自己力量,多為公司效力。

之所以給領導寫這份申請,也是因為我們在生活上遇到了一定的困難,向領導、向組織尋求幫助。生活的捉襟見肘常常會使我分擔很多的精力。每月五、六百元的房租已經讓我感到很大的壓力,再加上水費、電費、煤氣費、電話費等開銷也是一筆不小的數額,加之日常的飲食及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又是很難節省 。現在每個月我們拿到手的工資來負擔這些支出真的很困難。

當初我們進入公司時,了解到我公司的薪水是工作滿三個月是可以有些增加的,這也讓我們感到了欣慰。因此也懇請領導根據我們的實際生活困難和我們以後可以為公司做的貢獻,能夠同意我們的這份難言之請。我希望我的上述表述,能夠得到各位領導的認可,對我的申請予以考慮並批准為盼.謝謝我們一定會努力工作的。

此致

申請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