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置車輛申請報告

申請報告一

尊敬的***領導:

***區經濟適用房開發中心,共有員工***名,我中心目前因施工量增大,而所處工地又分別位於西水灣,鞏固,橋林三地。三處工地之間的距離相隔太遠,為方便工作,中心工作人員出門時均要使用汽車辦公,但目前,我中心原有的兩輛***牌的辦公汽車已使用**年,車輛損壞嚴重,並經常發生機械故障,且汽車耗油量巨大,給中心工作人員的出行帶來了巨大的麻煩,嚴重影響了中心工作,從去年**月起至今年4月份,我中心辦公汽車共維修**次,花費維修費用***萬元,為了保證中心人員能按時完成工作的需要。中心領導經開會商議決定,現欲購置****牌子轎車一輛,車輛價格約為****萬元人民幣。由中心**同志和**同志負責辦理此事。

特此申請

***區經濟適用房開發中心

申請報告二

省運管局:

岢嵐縣運管所為進一步推進源頭治超工作的順利開展,更好的把上級安排的治超任務完成,因目前轄區縣政府公示的源頭企業增至13個,再加上今年忻(州)--保(德)高速公路開工以來,岢嵐段境內的高速路施工建設工地混凝土專用車以及砂場、石料廠短途運輸車輛迅速增加,治超責任大,任務重,而我所三個巡查隊只有去年省局配發的一輛治超專用巡查車,其餘兩輛屬老舊車輛,經常拋錨,已遠遠不能適應當前治超巡查工作需要,極大的影響了正常巡查工作。根據當前源頭治超管理和巡查工作需要,我所急需再購買兩輛治超巡查車,以便更好的開展巡查監管。因我所資金短缺無力解決,懇請省局領導給予撥款解決為盼!

以上妥否,請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