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家庭貧困補助申請報告

尊敬的領導:

我是xx學院(10)級xx班班學生xxx,籍貫湖北,家中爺爺奶奶年事已高,奶奶患有腦血管疾病,母親也身患疾病,需要定期檢查、治療,還要在家中長期靜養,而弟弟現在正值高中,我也就讀本科,家中只有父親一個勞動力,且收入甚低,僅夠家中的日常生活開支,至於奶奶和母親的治療費用,大都是靠戚們的援助。

在學習上,雖然我的總評名列第一,但我仍積極要求上進,銳意進取永不自滿,從未放鬆對公共課知識的學習,不斷地鞏固已學的知識,做到溫固而知新。在課餘時間,重點學習了英語與計算機方面的知識,為今後的擇業求職作好準備。

工作中,作為一名班長,我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職位而驕傲自滿,當然,我也知道作為一名班長,比別的同學多了一份責任與義務——為同學服務,雖然這多出的一份責任與義務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不便與辛酸,但我從來不會去埋怨,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應盡的義務,同時這也給了我鍛鍊自己的機會。

在生活中,我積極樂觀、誠實守信、樂於助人,講道德,模範的遵守校規、校紀,遵守中學生守則,我認為這是作為一個合格學生的基本條件。我的內心,有著強烈的集體責任感,我熱愛我們的班集體。我盡力做到節儉,養成了一些好習慣。在此期間,與室友們、同學們、朋友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我欣慰自己的大一生活沒有虛度,我肯定自己,我挑戰自己,我超越自己,所以我相信自己可以鑄就輝煌。

在此,我誠摯的希望領導能給予我此次機會,這將會給我帶來莫大的鼓舞,也會給我帶來巨大的幫助。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相關推薦:
貧困申請報告大學生
高中貧困生補助申請報告
貧困生困難補助申請報告
大學貧困生助學金申請報告
家庭貧困補助申請報告
大學生貧困資助申請報告
大學生貧困家庭申請報告
高中貧困生助學金申請報告
貧困生助學金申請報告
貧困生國家助學金申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