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衛生室校驗申請報告

縣衛生局領導: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是一項“政府得民心,農民得實惠,衛生得發展”的利民政策,為了積極配合新農合工作,瀘縣石橋鎮衛生室特向上級衛生主管部門申請校驗。現將我室基本情況介紹如下:

一、xx村衛生室位於xx鎮xx村村委辦公所在地,是原大堰村中心,交通方便,人員往來相對集中。我室已建成磚混結構,牆體刷白,使用面積不少於60平方米,庭院寬敞,衛生乾淨,建設發展空間大,“四室”採用鋁合金和玻璃獨立規範分隔。

二、醫生xx,XX年瀘州醫學院中西醫結合專業大專畢業,XX年取得助理醫師資格證,XX年取得鄉村醫生資格證,現致力於醫師資格考試。多年實習和行醫,理論聯繫實踐,積累了不少經驗,深受患者滿意。

三、在市、縣、鎮衛生部門引導支持下,我室積極開展創建四川農村中醫先進鎮、瀘州市甲級村衛生室、鄉鎮衛生室規範化管理工作。不斷完善硬體,規範軟體管理,合理處方配方,合理收費,熱情服務。積極參加初保,宣傳預防保健、康復科普知識。XX年評為“新型農村醫療合作定點機構”,XX年,評為“瀘州市甲級衛生站”。

四、我室對新農合政策特別支持,努力宣傳,接受管理,不斷完善設施,加強軟體管理,提高業務水平,創建“瀘州市甲級村衛生室”。決心為提高民眾基本保證和健康水平而作出貢獻,為國家、社會、人民分憂。

敬請上級對我室進行校驗審核,提出意見,促進我室工作改進。

申請人:

申請日期:

相關文章:
醫療機構校驗申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