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崗位變動申請報告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我是***,男,x族,大學文化,中共黨員,生於xx年xx月xx日,xx人,xx年x月畢業於xx財經學院,同年9月分配到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xx工商所工作。

XX年1月,因工作需要,我被縣人民政府抽調到xx縣“xx”規劃辦公室參加xx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綱要編制工作,XX年2月,《xx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綱要》已由xx縣第xx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通過。今年年初,全縣啟動“三個建設年”活動,我又被抽調到縣“項目建設年”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統籌協調全縣“項目建設年”活動。

我在縣xx局工作的一年多時間裡,組織的照顧和各級領導關心,讓我深受感動和鼓舞,我所做的工作得到了身邊眾多幹部職工的支持和幫助。通過一年多的學習和實踐,我不但學到了很多知識,而且更加樹立了自已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這必將成為我工作歷程中最難忘的一頁,同時也將為我以後的工作書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能在短暫的時間裡取得較大的進步,更加堅定了我熱愛xx工作的信心和足心。這段時間以來,我總在想,如果能在xx這樣的經濟綜合部門工作,將是我一生的榮幸,我會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敬業精神全身心投入到xx工作。因此,我誠摯地希望能調到縣xx局工作,懇請組織批准為謝!

申請人:

申請日期:

編輯推薦:
前台業務員工作調動申請報告
醫生工作調動申請報告
高中教師工作調動申請報告
設計院員工工作調動申請報告
工作地點調動申請報告
工作兩年辭職申請報告
畢業生第一份工作的辭職申請報告
工作單位調動申請報告3篇
調換工作崗位申請報告5篇
工作調轉申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