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工程款申請報告

第1篇:工程款申請報告

致;信發華宇氧化鋁有限公司領導

您好,簽於我華遠鋼結構有限公司承接信發華宇氧化鋁有限公司200萬噸擴建低壓空壓站鋼結構牆、屋面工程事宜,根據契約付款方式我公司已符合撥款標準。已安裝完畢。具備驗收條件。.本工程總造價為29萬元,已付款80%。特申請本工程的10%。計2.9萬元

變更增加金額;1.4899萬元

本次申請款;4.3899萬元整

望領導給予批付! 為盼! 謝謝

山東華遠鋼構有限公司

XX年12月2日

第2篇:工程款支付申請報告

中南民族大學:

我公司承建的中南民族大學16#教學實驗樓工程,於XX年7月進場施工,截至XX年03月31日已完成了裝修、安裝材料採購工作。依據契約規定,具備支付工程款條件,現申請支付本月工程進度款,金額總計為6090000.00元(大寫)陸佰零玖萬元整,請貴方予以核准。

特此報告,請批覆!

浙江省一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中南民族大學16#教學實驗樓項目部

XX年03月31日

第3篇:關於鑫城廣場3-4#樓施工工程款申請報告

匯達房地產開發公司:

鑫城廣場3-4#樓工程本年度按照貴開發公司施工計畫安排我單位已超額完成任務。我單位計畫在XX年11月3日施工完地上二十二主體結構後本工程進入冬季停工。停工後本工程大量人工費、材料費我們都需要結清。我單位在施工過程當中已墊付大量工程款,目前我單位資金十分緊張,已無力再支付所欠的人工費和材料款。特此我單位申請建設單位在本工程停工之前為我單位撥付500萬元工程款以解燃眉之急。

請建設單位考慮我單位目前所處的實際困難,儘早批覆為盼。

報送單位:本溪市振華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XX年12月29日

相關推薦:
工程款支付申請報告
工程款申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