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征地申請報告

尊敬的領導:

xx縣cc國小位於塘頭鎮西部山區,是國家西電東送重點工程——烏江思林電站淹沒搬遷單位之一。學校原有校園面積為1200平方米。服務於塘頭鎮原風清片區的清江村、盧山村和天平村的部分學生,總人口5000餘人,有適齡兒童585人,開設7個教學班,教職工15人。

20zz年6月,我們在xx縣a中學教師,省作家協會會員ddf老師和省寫作學會會員rfe同志的協助下,特引來原fg中學20zz屆畢業生,現fs集團有限公司(公司所在地浙江省金華市)市政分公司經營科長李文麗同志所在公司的幫助,決定投資20萬元援建“fs希望國小”。我們於20zz年7月30日已通過了縣教育局的審批並編制了工程項目建設計畫書,並已確定於20z年9月開工修建。

按照當初移民局與塘頭鎮政府、鎮教辦和村委、學校共同勘測的新校址——原風清片區紅沙村第三組。這裡需要搬遷兩戶居民,資金約7萬元,急需征地XX平方米。因此,特向縣移民局申請征地資金和搬遷費用,殷切希望有關領導能夠迅速落實,讓工程如期開工。

申請人:

申請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