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專業大學生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叫盧穎,是動畫q1141班的學生,我在XX年12月11日黨組織接收我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到XX年12月11日,我的預備期已滿一年,所以我鄭重地向黨組織提出申請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

在這一年中,我時刻記住自己是一名預備黨員,在各方面都嚴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一直積極進取,學習上刻苦努力,工作上踏踏實實,生活上可以算是勤儉節約,為了便於黨組織對我的考察,我從思想、學習、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黨組織如實的做詳細匯報,讓黨組織了解我一年來的具體情況。

首先,在思想方面,在黨組織的教育和培養下,對黨的思想認識有了一個很大的提高,並因此也了解到自己各方面的不足,知道自己對於黨要求的合格的共產黨員還相差很大的距離,通過此次民主生活會,對於入黨動機不純的問題也做出了深刻的檢查,所以及時糾正了自己的這方面問題,周書記一直強調要思想建黨,思想入黨,所以老師對於我們這批學生黨員的思想建設一直抓的很緊,非常重視我們學生黨員的思想,思想建黨的核心理論是前提,但是我們一直理論知識匱乏,理論知識不夠,思想認識沒有上去,怎么能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呢,要學理論,講思想,再落實到實踐中去,所以每隔一周,周書記就親自給我們講授理論知識,跟我們一起學習,讓我們藝術學院的學生黨員的思想狀況得到整體的改善和提高,在此期間,我們學習了《xx在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講話》,深刻體會到了黨和人民之間的密切聯繫,認識黨員幹部之間的作風問題,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是我們學生黨員要銘記於心的宗旨,那些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是我們學生黨員最應該棄之的。還有《xx強調:文藝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我們要注重學生文化藝術素質的培養,注重藝術觀、價值觀的培養,確定人生方向,確定服務的意識和理念。還有老三篇,詮釋了共產黨員是乾什麼的,共產黨員的精神,共產黨員應該怎么做的問題,這些文章在我們真正用腦思考了以後,就會知道自己的哪些地方需要不斷改進,並用高標準要求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我們還觀看了《焦裕祿》《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周恩來的四個晝夜》等電影,看到了在那種艱苦的條件下,共產黨員身上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思考,使自己也像他們一樣,成為民眾眼裡的好的黨員幹部。經過這么多天的學習,我的思想多了黨員服務的意識,少了考慮自身利益的雜念,但是我也深知自己的理論修養還遠遠不夠,我會繼續學習,渴望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其次,在學習方面,在這一年來,我一直努力學習,獲得了特等獎學金和國家勵志獎學金,在專業方面也有所成績,我參加了自行組織的動畫小組,我們團隊七個人一直堅持不懈,團結協作,雖然其間遇到很多困難,也想放棄,不過我們互相鼓勵,實在解決不了的問題就尋求老師幫助,老師們也都不耐其煩的幫我們找方法解決,給我們很多指導,在幾位老師的帶領和很多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終於完成了一部動畫短片《小意達的花》,在做片子期間,我學會了溝通、堅持、只要踏踏實實努力,一定會有所收穫,我懂得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同時也學會了很多的專業知識,此次成果獲得了很多老師的好評,並榮獲了藝術學院動漫藝術節一等獎和湖北省藝術節學生組優秀獎,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再創佳績。

再次,在工作方面,我認真完成黨組織交給我的任務,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在43期黨校培訓中,被任命為指導員,帶領入黨積極分子進行黨校學習,在擔任指導員期間,我不敢懈怠,一直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很榮幸被評為優秀指導員的稱號。在今年大一入學的時候,我作為迎新黨員,去接待大一新生入學,當時我是被分配到機動組人員,配合所有工作人員做好迎新工作,帶領新生進寢室,辦理相關手續等,之後我作為帶寢黨員更要高度負責,對所帶寢室的每一個新生負責。但是我過於關注自己所帶的寢室,忽落了整個班級的發展。在這些工作中,我知道自身還有存在很多問題,有時候對工作沒有很強的積極性,在黨組織這個大集體中,和其他黨員同志沒有更多的交流和相處,自身的工作能力更是需要加強,我一定會更加用心,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改正自己的缺點,儘快解決自身問題,希望自己越來越靠近合格黨員的要求,更好的為廣大師生服務。

最後,在生活方面,由於家庭不富裕,所以我也不敢奢侈浪費,一直勤儉節約,同時我也感謝國家的政策,感謝老師同學,給予我補助,能夠減輕一些費用負擔。在與同學相處過程中,一直保持誠懇友善的態度,對待每一個同學,與他們和睦相處。我會秉承湖北經濟學院校訓:厚德博學經世濟民,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嚴格要求自己。

雖然現在已經大四了,大學生活快要結束了,但是我不會在最後的這段時間裡放鬆懈怠,我會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爭取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共產黨員,即使離開學校,我也會嚴於律己,踏踏實實,做貢獻為人民服務。

在此,我再次向黨組織申請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我願意接受黨組織的考驗,願意接受黨組織交給我的任務!

此致!

敬禮!

申請人:盧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