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危房改造申請書

學校危房改造申請書

×××教育局:

我校距××中心區 15公里左右,地處一個較偏僻的小山坡上。現有在校生162人,教職工8人。有一幢兩層的教學樓和一排土瓦房。

學校的教學樓除用作教室和辦公外,已無閒置房。迫於無奈,師生的生活用房和教學配套設施用房必須使用這幢土瓦房,但這幢房已兩次被上級部門鑑定為d級危房!這幢土瓦房建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占地面積396平方米,瓦面、棟樑與牆體雖時有維修,但因年代久遠,只能暫時遮蔽風雨。牆體本身經歷風雨,也已百孔千瘡,岌岌可危。對我校師生人身安全威脅最大的是後牆,牆體早已嚴重傾斜,裂縫最大處約10厘米。環顧我們周圍的兄弟學校,對比我們國家的發展現狀,我校與時代發展步調格格不入,它真有點被國家遺棄的感覺。我們知道,上級政府部門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我校的危房狀況已迫在眉睫,刻不容緩,若等到釀成大禍才採取措施則為時已晚。所以,我們殷切期盼上級主管部門能儘快解決我校的危房改造問題。如條件允許,最好的辦法就是拆建。(建兩間3層,250平方米的教師用房,約需資金19萬元,小便處30平方米約1.8萬元,兩項合計約20.8萬元)。無論怎樣,我們深信上級主管部門會正視我校的危房改造問題,會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覆。

此致

敬禮

申請單位:××國小

農村危房改造申請書兩篇
危房改造申請書兩篇
危房改造申請書樣本
農村危房改造申請書
危房改造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