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務人員辭職申請書模板

尊敬的院領導,人事科:

首先感謝兩年來醫院及科室的培養,使我在這裡得到了很大的磨練及提高,讓我在這裡度過了一生中美好的兩年,在這兩年里學習到的知識將使我受益終生!但是,由於愛人在外地工作,考慮到我們都還年輕,以後的路還有很長,我們不能長期這樣兩地分居,所以我不得不向醫院提出辭去目前的工作,對此為醫院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也為我即將離開這樣的工作場所,這樣的好領導好同事而感到遺憾。

望院領導能夠理解我的難處及做法,同時也希望醫院能夠找到合適的人選來接替我目前的工作,使科室能夠正常運行下去以更好地為醫院創造效益,最後祝願醫院能夠發展得越來越好,更上新台階!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

日期

篇二:醫務人員辭職申請書

尊敬的衛生局領導:

本人於xx年x月x日招聘到xx牧區中心醫院工作至今,一晃五年過去了,按照契約要求,現在即將轉正,成為醫院的正式醫生。

我現在提出辭職申請,主要原因是家庭因素,本人已經進入不惑之年,家有70多歲的老母,長女在中國醫科大學讀書,次女在xx八小讀書,妻子也沒正式工作,還有一些外債沒有還清,目前經濟非常拮据,我的那點工資,難以維持全家開支,本著對家庭,對老娘,對孩子,對妻子負責的態度,經過再三考慮,我慎重提出辭職申請,但是對領導和同事萬分留戀,感謝領導和同事對我工作的幫助和支持。

辭職以後自願承擔相關責任,堅決不去上訪,希望得到局領導的理解,並給予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

日期

更多文章
辭職申請書寫作注意事項
2024年人力資源助理辭職申請書
餐飲業職員辭職申請書
技術管理人員辭職申請書
置業顧問辭職報告
企業管理人員白領的辭職申請書
郵政員工辭職申請書
2018公司客服人員辭職申請書
職場新人辭職申請書
省醫院護士辭職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