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幹部申請書3篇

親愛的領導,老師:您好,歲月匆匆,時光轉瞬即逝,我從我踏進這個大學的校門開始至今已足足兩年了。回首過去,在這過去的兩年時光里,有苦有樂,學到的東西,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工作上都十分豐富,得到了很多經驗和教訓,人也比以前成熟些了,在工作上也較以前熟練多了,每年都參加了非常多的活動和學生工作,也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首先,在政治方面,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領土完整,能夠認真學習黨的"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學習"八榮八恥",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並且在經過任課老師的講解後,在原有的基礎上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和認識。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時刻關注時政,認真學習這方面的內容,從思想政治方面,增強自己加入共產黨的基本政治素質。

其次,在思想道德方面,我熱愛學校,遵守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熱愛勞動,遵守公共秩序,對自己的思想道德規範嚴格要求,堅持做一個思想道德合格的大學生。我積極與其他班乾合作,力求處理好班級的每一件事情,在我們班乾的共同努力下使我們班在各方面都取得較好的成績。另外我也積極配合和支持老師的工作,做好同學和老師之間的溝通。我相信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做的更好,為班上的同學更好的服務,盡我自己應盡的責任。

日常生活上,與室友、同班同學關係良好,大家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搞好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這直接關係到我今後四年的大學生活能否過的充實。我覺得孤單的過完這四年大學生活,那我就是一個失敗的大學生了。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充實我這漫長的生命。而這幕後就需要朋友的幫助來完成整個過程。與朋友溝通,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此外,我也嚴格要求自己。無論是在個人衛生還是宿舍內務上,我都做的相當好。我積極配合宿管員老師的管理,是我們宿舍的衛生一直保持良好,多次得到宿管員老師的表揚。我還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支持學校的各種政策。

我不得不感謝我的同學與老師,正是有了他們的幫助我才能一天天的進步,一天天的成長。在學校評優活動中我申請優秀學生幹部,希望領導能夠批准。當然,在今後,我必須給自己定下更大的目標和計畫,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工作上更上一層樓,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麵條件,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優秀大學生。

希望領導和老師們能給我這個榮譽,鼓勵我繼續學習進步,為學校,為班級做出更大的貢獻。

申請人:xx

優秀班幹部申請書
班幹部申請書(2) | 返回目錄

數指算來,自己乾體委已經一年半了,今天決定競選優秀班幹部,也希望藉此機會讓同學們可以再次對我進行一次評價。

我不能說是很優秀,自己也存在很多缺點,在乾體委時也沒少與同學們發生矛盾,也許我會罵過你、說過你,但是我的初衷是好的,我我的初衷就是把四班建設的更好。可是我想既然當了這個隊長,我就要對此負責,我不怕別人說閒話,因為我相信同學們的眼睛是雪亮的,我為班級所做的貢獻,同學們是有目共睹的,我也問心無愧。所以競選這個優秀班幹部我也當之無愧!

班幹部辭職申請書
班幹部申請書(3) | 返回目錄

親愛的老師:

抱歉!

原諒我辜負了您的期望,因為這件事我想了好久,礙於許多事和無奈,沒有勇氣對您說,但是,我還是說出來比較好吧,我不想幹了!

原諒我的軟弱,我想辭職,主攻學習。我也不在乎什麼優秀幹部。

我想我很懦弱,沒有勇氣去罰同學,亦沒有勇氣給您交差,夾在您和同學之間,我不知如何解決,問題一天比一天多,矛盾不斷升級,我不得不選擇退出。我知道這事逃避,但是我別無選擇,這是無奈之舉,同時我也沒有耐心再次夾在你們中間,這讓我感到痛苦。或許,我想的複雜了,但是責任、友情、師命常常把我堵在死角,我只能默然承受。高中生活日益緊張,我不確認我在以後的時間裡還能不能承受,我想我應該保護自己。看到這兒,您是不是覺得我小題大作了?可是我真的受了很多委屈,我內心真的矛盾過、掙扎過,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覺得我並不適合職場工作,也許您會說,這正好是個鍛鍊的機會,不,這對我來說太難、太難了......,繼續把這個工作嫁給我,會適得其反,請您成全我!

不一樣的同學,讓我感到不是很滿意,我為他們操了太多的心,累!

相關的辭職信樣本·辭職信模板·委婉的辭職信·辭職信怎么寫·搞笑辭職信·經典辭職信·英文辭職信

這兩個月的班委生活,讓我學到了許多,讓我失去了很多,讓我悟到了許多,中止,對誰都好吧!

我想我這是極不負責任的表現,但,我別無選擇,請成全!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x

xx年xx月xx日

大學優秀班幹部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