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教師師德師風學習心得體會

非常榮幸的參加這次暑假學習培訓,聽取了各位的園長講座以及經驗豐富老師的示範課。通過這次的培訓使我在教學教育工作認識從模糊到清晰,從茫然到豁達,不光是教學業務上面學到很多,更多的是在教師的道德素質以及生活態度和清楚自己的人生規劃。

在這個只是迅速更新的時代里, 作為教師面對的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只有不斷的學習和提高完善自己才能更好的履行教育的聖神職責。 作為教師不光學習自身專業知識外, 同事還要學會做事人際交往。我們要做如何與家長溝通。如何善於觀察,思考,研究。做好和家長、學生、同事關係,相對的來說,工作起來就會更得心應手。

做到讓學生喜歡你,喜歡上你的課,進而喜歡聽你的指導。這是需要不斷的提升個人魅力, 在平時積累經驗中獲得平和優雅的心境。在和幼兒相處中要獲得幼兒的信賴。多讀書,提升自己,要再教學業務提高需要在工作不斷的反思自己。在教師這一行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了。在不斷的反思與積累中獲得自己的經驗與方法。這就做為一個好的老師的標準。

在教育一行最重要的就愛心,有愛才有教育。良好的師德師風事教育的前提和保證。教育是需要公平的,教育是需要高質量的。

總之在次學習培訓中,體現了幼稚園領導對我們老師的關心,也體現了幼稚園對教學工作的不斷改進和完善。大大的激勵老師的工作熱情,我也相信老師們從這次培訓中學習了許多的寶貴的經驗,我也不例外,我會更加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向經驗豐富的老師不斷學習。

幼幼一班 鄒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