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升降機安裝契約

甲方(承租方):

乙方(出租方):

根據《經濟契約法》及有關規定,為明確甲方與乙方的權力義務,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

一、 租賃機械的名稱、型號、數量、地點:

1、 名稱:

2、 型號:

3、 數量:

4、 地點:

二、 進出場費、租金及其交納期限:

1、 進出場費為人民幣 元整,機械進場後五日內一次結清。

2、 按月結算當月租金,每月租金為人民幣 元整,一次性定價不作調整。

3、 租賃費付款方法:從安裝調試驗收合格之日算起。下月月初3日內付清上月租賃款,如未按期付款,每天加收月租金1%的滯留金。

4、 春節放假期間,按租金的__%收取台班。

三、 甲方責任:

1、 負責設備基礎施工、製作。

2、 提供安全、可靠的電源,並將電源引入設備電源箱。

3、 積極配合升降機安裝,拆除工作,保證進出場道路暢通,負責夜間施工照明。

4、 提供設備料具用房。

5、 承租過程中,確保機械輔件免遭丟失或損壞。

6、 提供操作人員食宿條件,一伙食費用由乙方承擔。

四、乙方責任:

1、 機械操作人員由乙方配備,保證持證隨機上崗。

2、 配備三名操作人員,實行機械設備施工管理和安全管理的機長負責制。

3、 積極努力配合甲方施工,對工作不認真或服務態度差的操作人員,甲方有權提出更換。

4、 向甲方提供有關地基處理要求與基礎圖紙等有關技術資料,並進行書面交底,負責機械設備的進場安裝、拆除,並向上級主管部門申請出具一切技術安全驗收合格資料,甲方現場配合。

五、人員管理及安全責任

1、 乙方操作人員應嚴格遵守操作規程操作,嚴禁違章作業,因違規操作引起的責任由乙方負責。

2、 乙方應配合甲方做好文明施工、安全生產檢查並參與創建文明工地活動。

3、 甲方違章指揮時,乙方操作人員有權拒絕作業,甲方人員不得進入機械操作室。

4、 甲方必須通知各施工隊不得隨意打開平台安全門,隨手關門,不得違犯;如在電梯周圍作業或需進入電梯運行場地,施工隊要通知電梯司機停機,方可安全工作。電梯是垂直運行的,看不到上一層和下一層,如在電梯周圍或場地內發生意外,乙方無任何責任。

六、租賃期間機械設備的維護保養及故障排除:

1、 租賃期間機械設備的維修保養及其費用均由乙方承擔,並且保證機械設備的安全性能、技術性能符合國家規定。

2、 故障排除:乙方應使機械設備隨時保持良好運轉狀態。若設備發生的故障現場人員不能排除時,乙方應迅速派專業人員赴現場排除。

3、 做好設備維修保養,及時處理故障,做到一般故障4小時內排除,大故障24小時內排除。每月累計停機修理不超過4天,如每超一天,甲方罰扣每月租金的三十分之一。

七、違約責任:

1、 甲方若不能按期足額付清月租,乙方有權停機待款,停機待款期間租賃費按正常租費全額結算,停機所造成的一切損失由甲方負責。

2、 因甲方的原因造成停工的,十五天內按正常費用結算。若超過十五天應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超過十五天的部分按正常租費的 %結算。

3、 甲方於報停前十五天以書面形式通知停機時間。機械使用完畢,甲方結清租賃費之日起十五天內退場。

八、其他約定事項:

九、爭議的解決方式:

本契約履行中如發生爭議,雙方友好協商解決,無法協商時,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