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吊頂施工承包協定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_________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_________

甲方承建的工程室內_________天花吊頂單項工程,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由甲方發包給乙方,採用包工包料方式進行施工。為了明確工程內容及雙方責任,本著互相協助及分工負責等原則,根據本工程的具體情況,特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

一、工程內容:_________施工圖,標準層核心筒天花吊頂工程項目及設計變更的所有工作內容。具體如下:600×600防水_________吊頂,採用白色噴塑T形凹槽龍骨;角線採用6CM石膏線條,油麵漆二遍。

二、承包單價:根據施工圖紙,按實際吊頂面積計算。包工包料:_________吊頂每平方米_________元整;石膏線條每米_________元整。

三、雙方責任:

甲方責任:

1)提供乙方進場人員的生活住宿條件,施工用電。

2)提供乙方進場施工的垂直運輸;消防、強弱電等專業的協調配合。

3)負責工地現場的工程質量、安全生產、工程進度及各項規章制度的指揮、監督、實施與管理。

乙方責任:

1)嚴格按照施工圖紙與設計變更通知要求施工,提供的各種材料必須與經工程管理站認定的樣板一致,進場材料需經項目部驗收後方可使用。尊重和服從建設、監理單位及甲方管理人員的監督與指揮。

2)嚴格本班組自身的安全生產教育。遵守執行經理部制訂的各項制度,提高工人的安全生產意識,保證不違反安全操作規程,避免發生安全事故。

3)絕對服從甲方的工程進度安排。班組長必須在操作作業現場,未經經理同意,不準離開工地。保證足夠的施工力量,負責組織工人進退場,其費用由乙方負責。

4)愛惜甲方的一切機械設備,違章操作致使機械設備損壞的,其維修費用及由此而引起的損失由乙方負責賠償。

四、工程質量及驗收標準:

工程質量必須達到國家現行施工及驗收規範以及建設、監理單位和甲方的要求。如果由於設計和管理指揮原因造成損失,所有經濟全部由甲方負責;由於操作者盲目蠻幹、圖進度、不按規範規定操作所造成的返工,其返工費用由乙方負責。

五、工期:

根據甲方提出的工期要求,按期或提前完成所有本項目的施工任務。

六、付款方法:

乙方進場後五天內,甲方撥付50%的進度款,工程完工後,甲方撥付至80%的款項。待工程驗收合格後,十天內結算並付清所有工程款。

七、本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商解決。

八、本契約一式四份,甲方執三份、乙方執一份,均具有同等效力,並自簽訂之日起生效,至契約期完付清所有承包工程款時失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甲方代表(簽字):_________乙方代表(簽字):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