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翻、擴)建房屋白蟻預防工程契約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為了保護好房屋,使其免遭白蟻侵害,以確保財產和人身安全,根據國家建設部令(1999)第72號《城市房屋白蟻防治管理規定》和_________要求,本著服務第一、質量第一的原則,經雙方協商,就下述房屋的白蟻預防工程事宜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甲方新(改、翻、擴)建房屋工程基本情況

┌────────────┬──────────────┐

│工程名稱││

├────────────┼──────────────┤

│工程地點││

├────────────┼──────────────┤

│建築總面積(m2)││

├────────────┼──────────────┤

│計畫開竣工程日期│自年  月至年  月 │

├────────────┼──────────────┤

│項目批准單位及文號 ││

├────────────┼─────┬──┬─────┤

│房屋結構│ │層次│ │

├────────────┼─────┼──┼─────┤

│房屋小區施工編號│ │幢次│ │

├────────────┼─────┴──┴─────┤

│主要用途││

├────────────┼──────────────┤

│其它││

└────────────┴──────────────┘

第二條 防治範圍及質量標準

預防範圍:採用噴灑藥物方法對新建房屋建築的地基、木構件和部分牆體等進行處理,以達到防止白蟻危害房屋主體的目的。

質量標準:經預防處理後,上述房屋主體自預防竣工之日起十五年內不發生白蟻危害。

第三條 甲方應負責事項

1、提供工程項目批准檔案(複印件)房屋平面圖、結構平面圖等有關圖紙並將工程開工日期提前一周,分部(項)工程實際施工日期提前3天通知乙方,以便做好預防施工計畫準備。

2、做好與乙方的配合協調工作,為乙方提供水、電等必要的施工條件,並督促施工單位為乙方提供必要預防施工方便。

3、契約期內應及時向乙方提供蟻害的發生情況說明,並為乙方提供預防工程回訪複查的方便。如因甲方內裝修而引起蟻害,其責任應由甲方自行負責。

4、乙方進場施藥期間,甲方無關人員應撤離施藥現場。

5、本工程的白蟻預防費按_________檔案規定收取,即每平方米建築面積_________元,合計(大寫)_________拾_________萬_________仟_________佰_________拾_________元_________角_________分,甲方應於簽訂契約時一次性繳付乙方。因甲方原因,造成乙方重複施工的,增加的費用由甲方另行支付。

第四條 乙方應負責事項

1、必須堅持服務第一、信譽第一、質量第一,切實做好白蟻預防施工管理,確保預防處理過的房屋在本工程預防包治期(自本工程預防竣工之起算十五年內)不發生蟻害(自本工程預防施工結束後,因甲方擅自更改預防處理過的構件或裝修而引起的蟻害除外)。

2、如屬甲方原因導致乙方不能正常進行白蟻預防施工的,如上述房屋在包治期內發生蟻害的,由乙方在甲方的配合下,履行一次性滅殺白蟻的補救措施。如再次發生蟻害,則乙方按滅治白蟻的有關規定向甲方收取相應的滅治費用。

3、白蟻預防工程施工結束後,乙方應及時簽發《新建房屋白蟻預防工程竣工報告》、《新建房屋白蟻預防工程竣工驗收單》交甲方存檔,作為新建房屋白蟻預防工程竣工驗收的依據之一,並對預防作處理的工程進行定期回訪複查。

第五條 其它約定事項_________。

第六條 本契約一式叄份,甲方兩份,乙方壹份。

第七條 本契約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至本契約約定的預防包治期結束時,自行終止。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負責人(簽章):_________ 負責人(簽章):_________

經辦人:_________ 經辦人: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聯繫電話:_________

聯繫地址:_________聯繫地址: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