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環保社會實踐活動體會

最近,在廣闊的天空中,多了一層層的霧霾,不僅威脅到了我們的交通安全,也威脅到了我們的健康,所以,今天我們到泉城廣場進行了“低碳生活,驅散霧霾”的環保宣傳活動,將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向大家宣傳。主要活動過程,是宣讀環保誓詞和發放環保傳單。這次活動,我認為辦的很成功。低碳生活一直是最近一段時間的焦點,但是卻缺乏重視,只是局限在理論和宣傳方面。但是通過本次活動,能將低碳的“理論”落實在生活實踐中,向大家宣傳低碳的重要性。我覺得很榮幸,為我的班級和學校感到驕傲。

這次活動中,我們不僅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了霧霾以及它的危害,也使我們充分長了見識。我們不僅將低碳生活的倡議傳播給了廣大市民,也一展了我們實驗學子的風采。

看到大家人手都有宣傳單的樣子,我覺得很欣慰,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家長和同學,還有各位朋友,不管是否參加此次活動,都能做到重視低碳和環保,讓地球重新變得欣欣向榮。

我們也應像宣誓書中說到的那樣,少用一次性筷子,塑膠袋等用品,將身邊的垃圾分類扔到垃圾箱內……

我覺得我們應該帶動身邊的夥伴,家人,親戚等人,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我們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讓地球從厚厚的塵土中走來,讓地球來到我們有我們的行動來給他創造的綠色環境中來!讓我們的家園遠離灰塵,遠離霧霾,遠離所有對我們家園有害的東西!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

讓我們大家一起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讓地球變得更美一些吧!向各位致敬,謝謝各位對此次活動的支持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