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中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模板

十二月一日,三天的龍佳社會實踐在閉幕式後面畫上圓滿的句號。這三天,是完全不同於學校的生活,我們在觀賞中學習,在遊戲中成長,明白了許多看似簡單而又複雜的東西。

魅力

何謂魅力?遊戲前主持人問了這樣一個問題。有人說“我是魅力”,也有人說“我們班就是魅力”。那到底什麼是魅力呢?主持人讓我們在遊戲中找答案。我們玩的遊戲叫“蘿蔔蹲”,各隊以隊長為圓心形成為兩個包圍圈,各隊隊員手拉著手肩並著肩,遊戲中被點到的班級就要蹲下,一個人出錯就影響全隊。激烈的遊戲進行著,歡呼聲與加油聲從我們每個人的口中響亮出世。遊戲結束,雖然我們“四爺”隊沒有取得最終勝利,但這是第一次,我們隊可以這么團結在一起,發揮集體的力量。我知道了,我們都知道了,什麼是魅力,這就是魅力,團結就是魅力,團結一致的我們就是魅力!

堅持

堅持兩個字,說得簡單做得難,人們總是因為挫折而放棄,也包括我們大部分人。在“幸福圈中圈”這個遊戲中,“四爺”的每個人都堅持到底。遊戲前,我曾疑惑,這么小的圈,我們五十九個人站得了嗎?遊戲中,失敗多次,教官問我們要不要放棄,“不放棄”,我們異口同聲。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挑戰,最後,我們成功了!教官告訴我們遊戲中那些支撐著別人的人至少堅持了八分多鐘。我們沉默了,緊接著是一陣熱烈的鼓掌。是的,我親身感覺到底下的支撐者顫抖的雙腿,感謝你們沒有放棄,用儘自己最後一絲力氣咬牙堅持下來,感謝你們用自己的雙肩雙手為我們這個隊伍撐起一片天。

幸福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一種很抽象,而且也很美好的感覺。字典上對於該詞的解釋為“使的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或者解釋為“稱心如意”然而,幸福真的有這么複雜嗎?答案是沒有。三天裡,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原來幸福很簡單。有家,我們很幸福;有愛我們的爸爸媽媽,我們很幸福,有一群好朋友,我們很幸福;可以上學,我們很幸福;來到龍佳,我們很幸福„„

三天,我還明白了,原來, 父母很需要我們的關心,即使是一個平凡的問候關心也足以使他們感動;原來,父母口中的“不用”,是不想麻煩我們,一心只想著我們;原來,父母老師的嚴格也是一種愛;原來,“早開的花兒是一種美麗的錯誤”,早戀是不好的„„

現在,距龍佳回來已有一天多了,但不知為何,腦海里還播放著在龍佳的一幕幕,那有歡樂遊戲的場景,有在我們“家”中生活的情景,有“大餅”教官和我們在一起的情景。社會實踐三天,留給我的不只是三天的回憶,更是一輩子的收穫。

寒假社會實踐活動心得怎么寫
國小生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模板
“共享藍天,牽手成長”--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2017“三下鄉”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大學生暑假社會實踐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2017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鄉土文化調研感想
大學生的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揚起命運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