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醫院優秀護士優秀事跡材料

女,漢族,共青團員,XX年11月招聘為xx市婦幼保健院兒科,擔任護理工作,XX年9月因工作需要調至醫院團委工作。

該同志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和黨的xx屆五中全會精神,從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中努力創新。該同志作為共青團的骨幹力量,積極參加醫院組織的各項活動,做到了是堅持與時俱進,提高自身修養,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各項工作。當選為xx市第xx屆團代會代表、xx市第七屆青聯委員會委員。

一、 堅持科學發展觀,努力提高自身素養

該同志在工作中時刻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以“創先爭優”活動契機,學習先進典型譚秀玲精神為導向,樹立起作為共青團員應該起到帶頭和模範作用。恪盡職守,愛崗敬業,加強業務學習,工作中不斷創新、進取,團結協助好上級開展的各項工作。

二、立足本職,做好工作

該同志在工作中有高度的責任感,求真務實,敢於創新,吃苦耐勞,虛心好學,踏實肯乾。在今年手足口病高發期間的長達3個月的志願者活動中,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作為團委委員,以身作則,堅持每天組織志願者深入到病房開展為病人服務、搬運醫療器械物品,拆卸藥品包裝、貼制標籤等輸液前的輔助工作,節省了醫護人員的部分時間。平均每天拆卸包裝和貼標籤達XX余袋。此外,在團市委、市衛生局組織的號召下,積極回響“向災區獻愛心”活動,該同志踴躍參加,並協助團組織捐款,僅在一天內,動員團員青年和青年黨員踴躍捐款,捐款人數達共146人。受到了上級領導的好評。

三、以先進典型模範xx同志為榜樣,工作中努力創先爭優

在醫院開展的“創先爭優”樹新風醫療禮儀服務大賽中,圓滿的完成領導交給的主持工作。接到此項任務時,盡心盡力,加班加點整理主持詞,並組織協調全場比賽的報幕工作,受到領導的一致好評。在選樹xx為榜樣的活動中,醫院還組織編排了大型音詩話《大愛無疆》,該同志在此次活動中充分發揮骨幹帶頭作用,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個人的休息時間都投入到了緊張的排練中。此外,在xx區建區30周年晚會上,由xx市總工會組織的 “向王彥生同志學習” 的詩朗誦中,該同志表現突出,圓滿的完成了上級給予的工作,並向醫院交付了一份滿意的答卷,該節目還受到了省、市領導的充分認可與肯定。

XX年-XX年,在兒科擔任護理工作期間,該同志時刻嚴格要求自己,並努力依照“以人為本”的理念,以責任心、耐心、愛心真情為患者服務,時刻謹記譚秀玲精神,衡量自身不足,刻苦學習,虛心求教,尤其是在手足口病防治工作中,勇往直前,不怕苦累,發揮了一名共青團員應有的模範帶頭作用。

XX年因工作需要調至團委工作,該同志積極參加醫院組織的各項活動,尤其是在XX年xx市“人大”“政協”兩會期間的文藝晚會中,擔任主持、編排。《康定情歌》節目榮獲市一等獎,該節目受到了一致好評,並多次代表市衛生系統和本院出演,為本院多次獲得榮譽。同時在全市衛生系統“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演講比賽中該同志榮獲一等獎。並且該年被評為xx市“新長征突擊手”、市衛生局工會積極分子稱號。次年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又榮獲xx市“優秀護士”榮譽稱號;而後在參加市直機關紀念“五四”九十周年青年紅歌賽中榮獲一等獎的好成績,為醫院爭奪了榮譽;同年9月,先後代表xx市衛生系統,參加xx市“首屆職工文化藝術節”演講比賽,榮獲二等獎;xx市婦聯“歌頌偉大祖國·維護民族團結”詩歌比賽中,榮獲三等獎;XX年當選為xx市第xx屆團代會代表;XX年當選為xx市第七屆青聯聯合會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