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大學生主要事跡

張晶晶,江蘇揚州人,中共黨員,XX年6月畢業於淮陰師範學院經濟學(財務管理)專業,在校期間擔任班級團支書,曾被評為校優秀團支書、二等獎學金。XX年經省委組織部選聘到村任職,現任廣陵區曲江街道新星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

在曲江街道沙口村工作期間,她積極參與村環境整治、莊台自來水整治、拆遷、三輪車整治等重要工作。還利用自己的專長,策劃了“紅領巾與奧運同行”手抄報比賽、“小手牽大手”小康主題宣傳活動,並承擔起村遠程教育網路管理員職責。XX年10月,她又順利當選為曲江街道新星社區主任。上任後,她從走訪困難家庭開始,從拜社區名人鄭翔為師學起,通過摸索,現在基本確立了“完善一套社區服務體系、解決一批熱點難點問題、創新一批黨員活動載體、開展一批健康文體活動”的工作思路。下一步,她將因地制宜推出不同小區不同服務的工作模式,搭建小巷講壇、文明巡訪團、訴怨室等新載體。

工作之餘,她還兼任廣陵區聯誼會會長,帶領大學生村官創辦了自己的主題雜誌——《鳶飛》,主持了廣陵區大學生村官慶祝建國60周年晚會,充分發揮了聯誼會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作用。同時,由於工作出色,先後被推薦參加了李源潮部長主持召開的大學生村官座談會、全省基層就業巡迴報告會。

(一)基本情況:

###,男,漢族,1987年7月出生,中共黨員,本科學歷,福建師範大學經濟學院XX級金融學專業學生。

(二)主要獎勵情況:

XX年獲廈門市教育基金會“王文斗王淑景”獎學金;

XX年福建省第八屆“挑戰杯”課外科技學術作品大賽二等獎(個人獨立作品);

XX年,獲校“陳征經濟學學術獎”;

XX年,獲校“挑戰杯”大學生課外科技作品競賽一等獎;

XX年,獲校“挑戰杯”大學生創業計畫大賽三等獎;

XX年,獲校第十屆學生dxp理論與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論文大賽一等獎;

XX年,獲福建省“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

曾連續兩年獲校“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幹部”、“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

(三)主要事跡:

###同學現任福建師範大學學生會副主席。他品學兼優,積極主動地投身於社會工作,培養為公眾服務的意識,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組織管理及領導能力。他專業成績名列前茅,注意培養自己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科研能力和學術創新能力。作為項目子課題負責人或參加者,參與《廈門設立國家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的可行性研究》和《外來人口社會管理與公共服務供給機制創新研究》(廈門市湖裡區發改局委託課題)等多項科研課題的調研寫作。通過努力,在學術研究及創新上方面取得較好成績,已在《中國工商管理研究》、《東南學術》、《行政論壇》等國家級學術刊物發表論著及譯著5篇,並參與了2篇調研報告的寫作。

姓名、###(##中醫學院)

(一)基本情況:

###,男,漢族,1985年2月出生,中共黨員,本科學歷,福建中醫學院XX級中醫學專業學生。

(二)主要獎勵情況:

XX年,獲“福建省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

XX年,獲“國家二等獎學金”;

XX、XX、XX年連續獲校“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

曾獲校一等獎學金2次,二等獎學金1次。

(三)主要事跡:

###同學曾擔任福建省學生聯合會副主席、福建中醫學院學生會主席、校獎貸基金評審委員會委員,年級報刊總編、班長。他來自一個貧困山區的農民家庭,雖家境貧寒,但志向高遠。大學期間,他思想積極進步;擔任學生幹部,工作認真負責,充分發揮黨員、學生幹部的先鋒模範作用;他上進心強,學習勤奮刻苦,連年獲得獎學金,多次獲得校級、省級、國家級的獎勵;中標並主持1項校級科研項目;生活上,他自食其力,在組織關懷和自己的努力下完成了四年的學業;他熱愛中醫,以傳承祖國醫學,弘揚中華文化為己任;懷揣一顆博愛、寬容、感恩的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關愛弱勢群體,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著窮且益堅的格言——“天行健,君子當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