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賓館認識實習報告

為大家帶來一篇望江賓館認識實習報告

2024年5月21號,關於四川城市職業學院2019級餐飲管理與服務一班前往四川望江賓館認識如下。

通過對望江賓館近兩個小時的餐館,我主要從望江賓館的“外”和“內”兩方面發表自己的看法。

“外”主要指的是望江賓館的周圍環境、交通和市場三個方面。

第一, 望江賓館的周圍環境。望江賓館位於成都市東隅,近鄰二環路和成渝高速公路,賓館占地155畝,薈萃精品花木上千種,常年綠蔭濃蓋,花鳥繽紛;亭台水榭,溪流潺潺,更有高檔別墅掩映其中,自然人文景觀交相輝映。

第二, 望江賓館的交通。距市中心天府廣場5公里,火車站9公里,飛機場15公里,交通便捷。

第三, 望江賓館的市場。望江賓館時成都市區唯一一家園林式五星級賓館,同時成都市人口排全國各城市人口第四,成都市旅遊業也非常發達,因此外來旅遊的人口很多,這對望江賓館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商機。

“內”主要指望江賓館的內部設施,比如客房設施、餐飲設施、會義設施和會所娛樂等

望江賓館的會議設施:望江賓館的回憶都將以全程跟進的方式,餵顧客提供現代化會議設施以及專業規範的會議服務,在滿足顧客的個性化需求的同時,靈活高效地幫顧客大力各類高級會議,讓顧客的會議活動變得輕鬆愜意。設備齊全、功能完善的商務中心為顧客提供各類現代商務服務。

望江賓館的客房設施:薈萃現代高科技和親情服務營造出家的溫馨。賓館擁有總統樓、行政套房、三人套房、商務房間和標準間450套,可同時入住700餘人。室內設施高檔配套,有中央空調、寬頻網路、程控電話、衛星電視、冰櫃、電子密碼櫃、網路門鎖、新風設備、自動煙感報警系統和水噴淋等先進設備及齊全的配套服務,伴您渡過愉悅舒心的美好時光。 

望江賓館的餐飲設施:望江賓館有著裝潢一流,裝修精美,裝飾典雅的桃源、松濤、馬六甲、吉隆坡、五福酒家等風味各異、檔次高雅的餐廳,聚集國內頂級廚師,根據您的口味,打造人性化與個性化的餐飲,川菜、粵菜、潮州、淮揚菜、譚府菜、湘菜、西餐等八方美味以及各類西餐等精品美食,傾力將飲食文化的深刻廣博推向審美的極致,令您足不出戶即可享受世界美食,盡顯皇尊顯貴之氣派。

望江賓館的娛樂會所:望江會所由國際一流設計師設計,飽含東南亞風情的頂級商務休閒場所。會所金碧輝煌,華麗高貴,格調大方,卓爾不群,恆溫游泳池、康樂水療、休閒茶坊、歌城、健身房等各類設施齊備,是您休閒娛樂、商務洽談的理想場所。

此次認知實習的最後,該企業的主管熱情接待我們並為我們做了關於企業的發展前景、員工要求等進行了講解,其中主要講解了作為該企業的員工必須擁有優秀的專業知識和優秀的文化素質,對心態的合理調整,要有積極向上的心理品質,敢於競爭、拼搏。

通過此次的認知實習,我也認識到想要做好一位低層的服務員,必須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豐富的專業知識,同時要有很高的氣質。在學習期間要努力鍛鍊自己,積累各種經驗。只有日積月累,最後才有自己閃光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