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實習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X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寧波大學城市技術學院。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基礎知識和專業技能的研究。因此我有足夠的信心能成為社會的棟樑

大學三年,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套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套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套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極參加學生科協及科學研究活動中的各項活動。

“學而知不足”是我大學期間學習和工作的動力,除了必修課之外,我還堅持自學了office、flash、frontpage、等多種學習軟體。學習之餘,我還不忘堅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與社交活動。在思想行為方面,我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XX年暑假我在溫州泰恆眼鏡有限公司實習。期間我認真學習前輩的工作經驗,為我後來的實踐工作帶來了很大便利。XX年暑假我在溫州利邦貨運有限公司當實習生,由於自身基礎紮實和濃厚的興趣,我出色的完成了本職工作,得到同事及公司領導的一致好評。

本人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