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公司實習自我鑑定總結

我叫xxx,今年的xx月xx號,我到xx移動分公司的xx分局。說實在的,前天晚上的我心情複雜,激動,忐忑,傷不起。

然而等我第二天穿上嶄新的移動工作服踏進橫店分局的那一刻起,先前的不安一掃而光,因為我感受到的是一個非常和-諧的團隊,是一個非常有凝聚力的團隊,是一個友善而又非常有朝氣的團隊,是一個分工明確、責任到人、合作中帶點競爭、競爭中又不忘合作的跫之隊!

實習兩個多月來,耳濡目染,業務日有漸長。先前那些惹不起也躲不起的開戶、辦卡、補卡、推手機等等業務,一流程的操作,雲裡霧裡,感覺像過山車,一溜煙就辦完了。如今,大部分的業務日漸熟練,為客戶辦業務和推新業務也可以像師傅那樣一氣呵成了。新的系統crm的上線,與老系統相比,多了選單查詢和常用選單添加的模組,更是提高了辦業務的效率。

業務的提高,真的離不開局長的關懷、店長和值班長的教誨、師傅的悉心指導和同事的幫助。店長和值班長的幾次談話,教誨之音猶在耳邊,沒有任何藉口,服務用語常掛嘴邊,做到三主動等等已經印在了我心裡。師傅的耐心指導,對業務不厭其煩的示範,在我一步一步從懵懂不知的菜鳥成長為一個職場新人的過程中,師傅付出的精力確實是最多的。對於工作之中碰到的一些問題,同事們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兩個多月的實習,也讓我對移動的核心價值觀——“正德厚生,臻於至善”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端正自己的品德,快樂地去服務客戶,並且在服務中不斷地去完善自己的品德和業務水平。

在實習過程中我同時也發現了點問題,門市有個別台席的鍵盤不好拉,操作有點不便,有點影響員工辦業務的效率。此外因欠費而來諮詢滯納金的用戶也是有的,如果系統在欠費提醒的同時能稍微介紹下滯納金的問題,我想這樣會離移動“溝通100”的目標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