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專業實習鑑定表自我鑑定

實習生活即將結束,你對自己這段實習生活如何評價呢,接下來,小編在這給大家帶了護理專業實習鑑定表自我鑑定,歡迎大家借鑑參考!

護理專業實習鑑定表自我鑑定1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不甘於平庸,我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愛好廣泛,能夠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有協調溝通方面的特長,並且有很強的責任感與使命感,現在,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信心十足。

敬業是我的態度,誠信是我的人格基點,真誠是我的做人原則,愛心是我擁有的最大的財富,嚴謹求實是我的性格,在校期間,我孜孜不倦,勤奮刻苦,誠實守信,成績優良,較全面,紮實的掌握了基礎醫學理論知識及專業基本。通過我刻苦的學習和頑強的拼搏,在學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並取得專業護士執業資格證書。

在xx市第xx人民醫院實習期間,我理論聯繫實踐,實踐鞏固理論,使自己在護理技術方面有了豐碩的收穫,使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穩健,專業功底更加紮實。實習中,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腦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樹立了良好的醫風醫德。並且規範熟練進行各項基礎護理操作及專科護理操作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

在生活中我把自己鍛鍊成為一名吃苦耐勞的人,工作熱心主動,腳踏實地,勤奮誠實,能獨立工作是我對工作的本分,獨立思維,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是我能充分發揮潛能的跳台。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堅信只有多層次,全方位發展,並熟練掌握專業知識的人才,才符合社會發展的需要和用人單位的需求,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我將不懈努力,我決心以自己的愛心.耐心.信心.責任心對待未來的事業!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正的意義。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護理專業實習鑑定表自我鑑定2

時光苒在,轉眼間三個月的實習就要結束了,這幾個月來,在單位領導教師們的精心培育和領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我都學到了很多很多。

在思想上,我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為指導.與時具進,開拓創新,認真學習‘三個代表"的思想及‘八榮八恥’的內容來嚴格要求自己。

在工作中,我嚴格遵守醫院規章制度,認真履行護士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事、關心病人、不遲到、不礦工、塌實工作,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基礎護理靈活化,愛心活動經常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畫,有重點,護理工作有措施、有記錄,工作期間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為患者提供服務,樹立良好的醫德醫風

我更嚴格遵守科室制度,按時參加護理查房,熟悉病人病情,能正確看待問題,規範進行各項基礎護理操作及專科護理操作,正確執行醫囑,嚴格按照無菌技術,‘三查七對’操作。

以上是我實習的自我鑑定資料,自從畢業到至今,我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我一定要用理論知識來聯繫實踐這樣工作才能更新。我抱著不斷進取的求知信念,在提高專業知識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修養。

護理專業實習鑑定表自我鑑定3

經過了半年多的護理工作實習,在帶教老師的悉心指導與耐心帶教下,我認真學習《醫療事故處理條例》及其法律法規,並積極參加醫院組織的醫療事故護理條例培訓,多次參加護理人員學習。

通過學習使我意識到,法律制度日益完善,人民民眾法制觀念不斷增強,依法辦事、依法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已成為人們的共識護理專業,現代護理質量觀念是全方位、全過程的讓病人滿意,這是人們對醫療護理服務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因而豐富法律知識,增強安全保護意識,並且可以使護理人員懂法、用法、依法減少醫療事故的發生。理論水平與實踐水平有了一定提高。

在實習過程中,本人嚴格遵守醫院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實習護士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病人,不遲到,不早退,踏實工作,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基礎護理靈活化,愛心活動經常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畫,有重點,護理工作有措施,有記錄,實習期間,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樹立了良好的醫德醫風。

在各科室的實習工作中,能規範書寫各類護理文書,及時完成交接班記錄,並做好病人出入院評估護理和健康宣教,能做好各科常見病,多發病的護理工作,認真執行無菌操作規程,能做好術前準備指導,並完成術中,術後護理及觀察,在工作中,發現問題能認真分析,及時解決,能熟練進行內,外,婦兒及重症監護等各項護理操作,嚴格執行三查七對,同時,本人積極參加各類病例討論和學術講座,不斷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護理專業通過學習,對整體護理技術與病房管理知識有了更全面的認識和了解。

通過半年多的實習,本人理論水平和實踐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將繼續努力,牢記護理工作的職責,努力加強思想學習與業務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綜合水平,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

護理專業實習鑑定表自我鑑定4

時光飛速,一轉眼我已經從一名懵懂的大學生,走上社會,走進醫院,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護士。

自XX年進入xx學院就讀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在實習的過程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我為我的辛勤付出寫下了在醫院實習自我鑑定

在這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中,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但當真正接觸到病人後,我發現,臨床護理和書本上還是存在著差距,自己不僅有紮實的理論,熟練的操作,還要有愛傷觀點等等。

在工作中,我不斷將自己在操作的過程中學習到的知識做下了實習工作總結,讓現在的實踐彌補過去理論的缺憾。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成為一名優秀白衣天使的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從我選擇護理事業,我就有一句格言——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護理工作中。

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不斷努力地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

這是我的大學生醫院實習自我鑑定,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理論知識及操作技能更上一個台階,以便能更好的服務於患者。爭取做一名優秀的護理人員,以無愧於白衣天使的光榮稱號!

護理專業實習鑑定表自我鑑定5

在護理實習過程中,本人嚴格遵守醫院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實習護士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不遲到,不早退,踏實工作,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愛心活動經常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畫,有重點,護理工作有措施,有記錄,實習期間,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

在供應室的實習工作中,本人嚴格遵守科室制度,按時上班上崗,正確回答帶教老師提問,規範熟練進行各項操作。在工作中,發現問題能認真分析,及時解決,能熟練獨自進行打包、清點無菌包、清洗無菌包、下手下送等一系列問題。同時,帶教老師細心耐心的講解也令我對護理這個行業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在實習期間,老師們不僅教我們實踐操作,而且還細緻的講解了工作中相關聯的理論知識,是我們的理論水平與實踐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開始之前,我還一直認為供應室並不屬於護士工作的地方,當我被分到供應室的時候也是異常的差異,但是來的第一天,通過護士長的講解使我明白了供應室是醫院一個很重要的科室,是一個不可缺少的跟醫院的正常運行都有著直接的、密不可分的關聯的科室。

當我知道了這些之後我便在心中下定決心,一定要一步一個腳印的學好其中的每一點知識,不枉費在供應室待的一個月。隨著時間的推移,通過各個老師對我耐心的教育,我更是了解到了供應室在醫院中的重要性,它關乎到整個醫院能否正常運行,同時它也是要求有很強的專業知識,比如說,滅菌的有效指示、在工作中的自我防護、操作中護士應該具有的無菌觀念等等等等。

在供應室實習即將結束之時,我從心底的感嘆,其實每一個崗位都需要用心去做,耐心去學,不管是否在臨床科室,是否能夠直接的為病人減輕、解除痛苦,都應該認真、仔細的完成,因為每一個工作都是重要的,這正如供應室的宗旨:服務臨床、當好綠葉。

通過一個月的實習,本人理論水平和實踐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將繼續努力,牢記護士職責,不斷加強思想學習與業務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綜合水平,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做一名合格的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