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實習的目的要求

實習目的要求:

目的:學生通過實習,總結大學四年中數學與套用數學專業課程的學習情況及收穫;理論結合實際(各類實踐、實習)地對中學數學的教育教學方法及要求進行梳理,總結其方法與體會;熟悉畢業論文的寫作方法與格式;規劃今後的學習及工作前景;交流大學四年的學習經驗及體會,為今後走向工作崗位或更進一步的學習奠定良好基礎。

畢業實習要求學生走出課堂,深入社會,進行調查研究,蒐集資料,綜合運用所學知識,研究實際問題並參與解決問題。通過這次實習,能補充課堂教學和書本知識的不足,鞏固、加深並擴大所學英語及商務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培養和鍛鍊學生觀察、綜合、系統分析,解決實際問題,獨立工作的能力,以及理論聯繫實際、實事求是,注意調查研究的工作作風;通過實習,加強學生對社會和企業的了解以及社會對英語人才的需求;鞏固學生所學專業知識,提高學生的實際套用能力和創新精神,提高綜合素質,培養學生的社會適應能力和就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