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實習證明2篇

實習證明

茲有______同學於________ 年__月__日至 年__月__ 日在 __________ 醫院__________部門實習。

該同志思想穩定,工作踏實肯乾,理論紮實,技術熟練,服務態度好,受到醫護患的一致好評。在代理護士長期間,能夠嚴格要求自己,狠抓規章制度落實,嚴格三查七對,杜絕了醫療事故及糾紛的發生,較好的完成了護理部交給的任務。在春節期間科室人員緊、班次重的情況下,放棄休息,主動承擔了大量工作任務,保證了節日期間護理工作的。護士長命令下達後,很快適應了角色的轉變,治理工作抓的有條不紊,使兒科工作秩序、服務態度、病室環境有了較大提高,病人對護理服務質量滿足率達到了100。

特此證明。

_________醫院(蓋章)

日期

應屆畢業生護士實習證明模板
護士實習證明(2) | 返回目錄

模板一

茲有**大學****級******專業***同學於xx-x年1月29日至xx-xx年2月22日在我公司工作。

該生的工作職位是汽車銷售顧問,對別克、現代、比亞迪和榮威的幾款車型進行銷售。

工作期間,該生踏實肯乾,積極主動,幾乎每天第一個到達公司,然後對車輛進行清潔,了解熟悉各款汽車的性能參數。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該生會主動向富有經驗的同事請教,學習銷售技巧,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並進行歸納總結。工作後期,能主動熱情的接待顧客,積極配契約事進行汽車銷售。同時,該生在工作期間樂於與人交流,尊敬工作單位人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生的表現予以肯定。

特此證明。

********公司

xx-xx年2月22日

模板二

今有_____________________學校護理專業_________年級___________班學生__________在醫院完成______月臨床實習。實習臨床專科如下:

特此證明。

臨床實習專科

實習時間

證明人

實習單位考核意見:

醫院(簽名蓋章)

二o 年 月 日

備註: 須在教學綜合醫院完成8個月以上護理臨床實習

模板三

××為我校××屆××專業全日制普通院校畢業生。×年×月——×年×月在××醫院實習,該醫院為××(教學或綜合醫院)。

特此證明!

學校(或醫院)名稱(加蓋公章)

×年×月×日

護士實習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