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期間安全注意事項的通告

各部門、各位員工:

“國慶節”即將來臨,首先祝大家節日快樂!同時在歡慶節日之時,希望全體員工加強安全意識,注意安全隱患,保證假期安全!為了加強全體員工放假期間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切實保障全體員工人身和財產安全,防止各種事故的發生,請大家注意以下方面:

一、切實做好員工安全教育和宣傳工作。

各部門要對回家、出訪、留廠員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出訪、回家員工要注意旅途安全。留廠員工要遵守公司規定,不要在宿舍私拉電線,使用大功率電器、酗酒、賭博,打架等;

二、認真做好安全檢查和安全隱患排查工作。

辦公區域和生產車間放假後,要認真做好安全檢查,確保門、窗封條完好,電源、水源處於關閉狀態,使用筆記本電腦的同事下班後請將電腦妥善存放,各部門負責人要進行現場確認後方可離開,如存在安全隱患要立即進行整改,或者知會行政部協助進行整改。

三、務必做好重點區域安全防護工作。

生產車間、財務、倉庫、信息中心等安全重點區域要認真做好安全防護工作,貴重和機密性物資要重點做好防護措施。部門領導要親自抓好,確保國慶期間的一切安全。

四、積極做好公司安全保衛工作。

國慶節放假期間所有值班人員要堅守自己的崗位,堅持做好防火,防盜工作,確保公司財產安全。公司所有監控設備要認真做好檢查,信息中心和電工組要確保監控電源正常供應,監控設備正常使用。另外,對於公司出現的突發事件,各值班人員要積極回響,立即報告值班負責人,並積極進行處理。

火警電話119  急救電話120  報警電話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