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試用期的工作總結

在這裡我首先要說的就是“謝謝”,接下來的要說的是“非常感謝”!感謝曉鶯給了我一個這么好的工作機遇,感謝露露、紅紅、曉艷、雪青幾位優秀的帶教秘書教了我那么多的專業知識,感謝所有秘書部的姐妹們一直以來的幫助,沒有你們的付出就沒有我今天的成果,所以要真心的謝謝你們!!!

下面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工作總結和工作中的不足:

一次選擇讓我走進了世華,走進了世華秘書部這個充滿愛,充滿溫馨的大家庭。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轉眼,三個月的試用期即將過去,在這三個月里,我就像是一個剛剛學會走路的孩子,在出色的秘書主任和幾位優秀的帶教秘書的指導下,我成功的向前走著。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自己也有了很大方面的進步,現總結以下幾點:

1、在專業知識學習方面:因為我之前沒有接觸過地產這個行業,所以對於很多專業的知識和辭彙我都感到很陌生,而幾位帶秘書就從最基礎的教起,由淺入深,還用他們豐富的工作經驗給我舉例說明,讓我更容易理解;通過不斷的學習,我已經可以自行處理公司基本的業務操作了。

2、在人際關係交往方面:地產行業的秘書有著不同於其它行業的特殊性,我們會接觸到很多不同性格的經理和業務員,而我們的工作又是和他們息息相關的;帶教秘書耐心的教我如何與他們相處,如何取得他們的認可;漸漸的我和他們相處得越來越融洽,他們也很支持和配合我的工作。

3、在個人的提升方面:在這三個月里,公司、秘書部還有分行,都組織了很多培訓、會議、聚餐等互動模式的交流,我也都有積極的參加,不但加強了我的業務知識,也讓我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工作中的不足:

1、工作夠細心,經常犯一些小錯誤,在以後的工作中要嚴格要求自己,注意細節,將犯錯的機率做到最低。

2、工作效率不高,掌握不到要點,業務知識不夠熟練,以後要多和老秘書學習,掌握更多的技能和技巧。

3、對職能部門運作的熟悉度不高,以後要通過各種機會去熟悉,多了解和溝通,以保證工作的順利開展。

4、更多的去參加公司舉辦的各種活動,通過溝通和學習,讓自己全面的成長起來。

雖然短短3個月的試用期已經結束,可是在這3個月裡我學到的知識是無法用一個單位去計量的,在今後的時間裡,我要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將學到的知識和技能有效的運用到工作和生活當中去,不斷的提升和完善自己,爭取早日成為優秀秘書行列中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