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有關行政前台試用期工作總結

在行政部從事前台三個多月以來,工作主要可以歸納總結

1 認真做好來電的接聽、訪客的接待工作,做好訂水工作;

2 做好每月的考勤工作;

3 做好倉庫的管理工作;

4 做好公司的檔案管理工作;

5 做好公司網站上傳檔案的工作;

6 協助做好招聘工作;

7 完成領導交待的各項臨時任務。

總的來看,這三個月我是盡職的,但也有不少的遺憾;工作的確不夠飽和,時有不知該乾什麼的感覺。

今後的日子裡我要努力提高服務質量, 做事麻利, 有效率, 不出差錯。服務態度要良好, 接待客人要不斷積累經驗, 要給客人留下良好印象。接電話時, 也要不斷提高用語技巧;巧妙的問答客人。儘量讓每一個客戶滿意。加強禮儀知識學習;加強與公司各部門的溝通。了解公司的發展狀況和各部門的工作內容,有了這些知識儲備,一方面能及時準確地回答客戶的問題, 準確地轉接電話。如果知道某個部門沒人, 會提醒來電方, 並簡要說明可能什麼時間有人, 或者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 簡要回答客戶的問題, 同時也能抓住適當機會為公司作宣傳。努力打造良好的前台環境。要保持好公司的門面形象, 不僅要注意自身的形象, 還要保持良好的環境衛生, 讓客戶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希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