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月人事行政部門員工轉正申請書

首先感謝公司能提供給我這次工作崗位的機會,給我這個平台。也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在工作上給予我最大支持和幫助的各位同事及公司領導的關心和教導。使我在這期間學到了很多專業上、工作和生活上的很多東西,我相信這些將會給我今後的生活工作及成長都會起到很大的幫助。

我來公司這段時間,在領導和同事間的幫助和支持下,讓我的工作還算順利,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工作經驗欠缺,工作方式不夠成熟。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到戒驕戒躁,虛心求教,認真加強學習,積累經驗教訓,不斷調整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工作方法,在實踐中磨練自己,把自己職責內的工作儘快做好。

從進入公司到慢慢融入到整個團隊,讓我感受到了這個團隊強大的凝聚力;工作上的分工和合作;同仁之間的和諧相處等...這些都是一個集體、一個團隊其心向前共圖美好發展的必要條件。

進公司以來,我任職的是公司人事行政部門訪問員專管工作職位。主要負責人事招聘、公司新進人員基礎培訓、新進人員入職手續辦理、人員離職手續辦理、專(兼)職訪問員項目進度跟進和考勤管理等後勤工作。

1.對於招聘工作

每天發布更新網上招聘信息;根據近期需執行的項目安排和項目督導提交的訪問員申請表,負責招聘項目所需的兼職訪問員。安排執行項目的專(兼)職訪問員,向項目督導提交訪問員名單及聯繫方式;更新兼職人員信息名單;維護好學校及社會兼職團體的關係。後期定期擬定高校現場招聘計畫並執行。

2.對於新進面試人員基礎培訓

向即將入職的人員詳細講解公司的管理制度:公司企業文化發展與宣傳推廣、欲從事的工作崗位職責及發展空間、任職職位工作時間安排、考勤管理及獎懲制度、勞動契約簽訂、公司福利待遇、資薪待遇發放時間及發放方式等問題...必須一一向其說明清楚。

3.對於人員入職離職手續辦理工作

必須認真的處理好人員入職/離職辦理手續,做好人事檔案管理與更新。對離職同仁在提出離職申請後,進一步和其溝通詢問確認離職原因,認真聽取他們對公司的期望及意見。確認其離職意向堅決,且對之前任職前工作、辦公設備等物件已移交清楚後才給予辦理離職手續。

4.對於專(兼)職訪問員考勤管理等工作

每天早上向上級領導提交訪問員前一天工作執行情況;執行項目進度;認真做好訪問員考勤及項目進度跟進;和他們相互溝通,研討在執行項目的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個人心得體會;碰到異常狀況,第一時間向執行項目督導報備,遵循督導給予的處理意見執行。項目執行回來後大家一起相互探討處理方法,以便今後能儘量避免同樣的問題發生。在執行項目之前必須認真聽取項目培訓,完全的做好充分準備。堅持奉行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

其實對人事方面工作,原來接觸和了解不深入,所以到了公司以後,很多工作都是在學習和摸索狀態。一開始的工作效率很差,到後來現在能獨立處理人事方面的一些工作,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很大的提高,當然我能在這么短的時間裡有如此大的進步,與公司領導和同事的幫助和關懷是分不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