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試用期轉正申請工作總結

尊敬的領導:

時光總是悄無聲息地從人們的眼皮底下忽閃穿梭而過,轉眼之間,我們已經走過了一年,回首一年,我衷心地感謝公司給了我一個好歸宿,讓我從一個青澀的大學生轉變成一個成熟的公司職員。

自XX年7月9日入司以後,在公司嚴格要求下,在部門領導和同事們幫助下,思想理論上日漸成熟。特別是通過分廠及班組一系列的學習和鍛鍊,更加明確了作為一名化工人員在實際工作中要實事求是、勇於進取,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化工人員。

在學習方面,我先後在大唐唐山技術培訓基地、河南省中原大化、山東省兗礦國宏進行學習工作了一段時間。在這些地方培訓是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和我的專業知識相差也較大;但是各部領導和同事的耐心指導,使我在較短的時間內適應了工作環境,也熟悉了培訓實習地的整個操作流程。

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但是,初入職場,難免出現一些小差小錯需領導指正;但前事之鑑,後事之師,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在此,我要特地感謝領導和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現在我已經從整體上把握分廠的分廠生產流程。    

在生活方面,雖然我在學校里也有師長的關愛與教誨,但總有一種仰承的距離感,缺少家庭特有的溫馨。本以為畢業參加工作後,這種人際關係的距離感、層次感只可能加強,但在公司工作讓我驚喜地發現自己原先的判斷錯了。在生活中的實時給我們慰問,給我們安排體育文藝活動,但通過這些小事,讓我感到了組織的溫暖與關愛也感受到了企業的親情與人文關懷,而且還讓其他人也同樣感受到了真正的“以人為本”,感受到了一種有凝聚力的互助友愛的“團隊精神”。我們相信,這些深入人心舉措,必將使每一位員工,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狀態,積極進取,努力工作,為開創大唐新局面做出積極的貢獻。

就總體的工作感受來說,我覺得這裡的工作環境是比較令我滿意的。首先是領導的關愛給了我工作的動力;其次是同事間的友情關懷以及協作互助給了我工作的舒暢感和踏實感;第三就是我們的“企業文化—同心文化”和“企業精神—務實和諧,同心跨越”給了我工作的信心。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這一年來我學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看到公司的迅速發展,我深深地感到驕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員工的身份在這裡工作,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公司一起成長。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懇請領導給我繼續鍛鍊自己、實現理想的機會。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