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部門新員工試用期工作總結模板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於*年*月*日起正式成為公司一員。工作的第一日,也恰逢a項目正式啟動第一日。雖然對沒能參加此項目的準備工作深感遺憾,但從項目正式運行第一天始,能與公司各部門同事並肩工作至今,看著a項目由起步到趨向穩定,我的內心同樣充滿了作為公司一員的自豪。

作為公司的一名新員工,能與a這個新項目共同走向成熟,是我莫大的榮幸。初到公司,我作為*部門的一員,主要負責的工作有:

1************

2******************

3************************

4****************************

等。

在工作初始階段,部分工作中出現的缺憾或不完善的方面,在公司領導的指導及同仁的協助下,基本得到了改善並起到了較好的工作效果。我個人的工作能力,也在不斷完善的工作中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這個崗位上兩個多月的工作經歷,使我清楚的看到了公司基層員工在與客戶接觸的實際工作情況,為我轉崗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兩個多月後,承蒙公司領導對我能力的肯定與信任,將我由a部調至b部。我於*年*月*日正式開始了客戶建議投訴的接待處理工作。

在投訴受理的工作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公司將a項目從起步推向穩定發展的不易。一個新事物在一個城市中獲得接受和支持,需要一個較長的磨合期和完善的服務系統。在磨合期中,客戶群必然會將各種各樣的問題及矛盾反應到客戶服務工作中,其中一部分的矛盾能否化解,在於受理投訴崗位人員的接待處理工作做的好壞。如果這個崗位做的好,就可以減輕公司所承受的一部分壓力,使公司的精力能更多的投入到項目的鞏固、擴展工作中;反之,如果這個崗位做的不理想,不僅會在與客戶的交流中破壞公司的形象及聲譽,也會浪費許多人力物力,分散攻堅力量,對公司a項目的順利發展造成本可避免的延緩。

由於深知這項工作的重要性,所以我努力爭取更為完善的解決處理好工作中受理的每一項投訴或建議。在工作初期,我與其他相關部門的同事,協商擬定並逐步完善了投訴處理流程,不同的建議或投訴,均有了相應的處理流程及登記入檔程式。新的受理流程,不僅方便了客戶,同樣也使工作趨向規範化。在日常工作中,我嚴守公司制度規定,按時到崗,並對每一起建議投訴,都按類型分類並進行了詳細登記記錄在案。對受理中反映的各類問題,在我職權內能解決的,我都盡力用所知、所學的相關政策、知識及應對技巧,給予客戶滿意的解答,以期省去公司一部分不必要的人、物力支出。對於反應問題中涉及到公司其他部門或個人的,為了避免今後出現類似投訴,在報公司領導後,我均能按批示認真督促相關部門或人員對客戶反映的問題給予解決、落實。

在實際工作中,我也存在著許多缺點和不足,比如處理投訴的經驗有限,解決問題時有時缺乏果斷,偶爾也會被小的挫折影響工作信心。認識到不足的同時,我始終堅信,自省是改進提高的前提。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彌補不足,用自己盡心的工作,為公司a項目的順利開展,盡一名員工所能做的最大努力。

時光流轉間,我已到公司工作三個多月。非常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給予了我體現自我、提高自我的機會。這三個多月的試用期工作經歷,使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由校園步入社會後最大幅度的提高。

在此,在對試用期的工作情況及心得體會做一匯報後,我想藉此機會,正式向公司領導提出轉正請求。希望公司領導能對我的工作態度、工作能力和表現,以正式員工的要求做一個全面考量。能否轉正,期盼回復。對我個人來說,如果能被批准,必然是件好事,表示我試用期的工作表現得到了公司的肯定。同樣,如果不能被批准,說明我工作中仍有許多方面需要改進和完善,也是一個提高自我能力的機會。但不管能否轉正,我都會以同樣炙熱的工作熱情繼續投入到今後的工作當中,以自己踏實努力的工作,報公司知遇之恩!

匯報人:xxx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