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試用期優秀工作總結及轉正申請

尊敬的領導:

我於XX年5月4日成為廣東李陽文化教育發展有限公司全球編輯設計中心中學教研室的一名試用員工,到現在三個月試用期已滿,根據公司的規章制度,現申請轉為公司正式員工。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編輯這個職業,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企業精神,讓我很快喜歡上了這份工作。同時,公司提供的一系列完整的培訓課程以及公司許多老同事和資深編輯的無私幫助和耐心指導,使我在較短的時間內適應了公司的工作環境,也熟悉了編輯出版的流程,為以後能快速地上手工作打下了基礎。

總結三個月的工作:忙碌伴隨著充實,學習伴隨著收穫。在主任悉心的培養下,我從最基本的一些校對工作做起,踏踏實實的學習,一步一個腳印的前進,到現在已經能夠比較獨立承擔一些項目。其中主要完成的項目有:《高中單詞速成》(第一級)初稿編輯、《高中單詞速成》(第三級)初稿編輯、《高中單詞速成》(第二級)初稿一校、《XX年江蘇夏令營牛津英語專用教材》基礎班初稿二校、《中考聽力突破》(第二版)成書校對及監聽、《中考聽力突破》(第三版)再版編輯、《國中英語聽力突破》(七年級全冊)第三版成書校對及監聽、《國中英語聽力突破》(八年級全冊)第三版成書校對及監聽。可以說,這三個月的工作對於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

在中學教研室的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做好主任布置的每一項任務,碰到有不懂和不清楚的問題就虛心向主任、王媛姐和阿霞學習請教。同時,我也積極學習新知識,新技能,注重自身發展和進步,不斷提高和充實自己,希望能儘早獨立承擔完整的項目,在工作中獨擋一面,為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當然,初入職場,難免會出現一些小差小錯需領導指正;但前事之鑑,後事之師,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長、不斷成熟。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本部門的劉主任、王媛姐和阿霞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她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和不足的提醒和指正。

雖然三個月時間不算長,但我已經深深被報社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所吸引。報社的領導注重人性化管理,工作環境寬鬆,在這樣的氛圍中,可以極大地激發我的自身潛力,使我以更積極的心態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

我深知作為一名編輯,不僅需要有耐心、細緻的工作態度,還要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夠為自己所編輯的書籍負起全部責任,並在工作中不斷進取,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和專業素質,力爭使書籍的質量登上一個新的台階,為公司的發展打開一個更加廣闊的渠道。我深信我一定能做到這些。

這三個月來我學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看到公司的迅速發展和美好前景,我感到驕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員工的身份在這裡工作,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公司一起成長。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懇請領導給我繼續鍛鍊自己、實現理想的機會。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特此申請

請予批准!

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