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思想表現個人總結

個人總結1:

思想政治方面:

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及八榮八恥,努力提高思想覺悟。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理論上的堅定。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永遠保持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此外還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來改造主觀世界,端正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學習競賽方面:

學習認真、努力,上課能夠做到認真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不早退,不逃課。大三學年成績績點2.983,排名第67位。但自己學習方法還有待改進。能夠積極參加各項競賽,比如結構設計大賽,數學建模大賽等,來提高自己綜合素質。

工作方面:

在預備期間我擔任過班長及團支書。不僅做好學院與同學間的橋樑紐帶作用,還積極組織班級同學開展多種班級活動。比如組織“愛耳日”志願者活動,班會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迎17大團日活動等。通過這些活動,加強同學們間的友誼及團結合作精神。

生活方面:

關心同學,幫助同學,和同學們相處融洽,也能幫助解決同學們間的矛盾。經常和寢室同學一起活動。

在這一年的考察期內,我嚴格要求自己,向周圍優秀黨員學習,自身能力提高許多。但是自己還是有一些不足之處,今後要繼續努力,受大家監督,不斷改進,做一名優秀的黨員。

個人總結2:

自XX年12月成為入黨積極分子至今已有一年多了,以下就我在入黨積極分子期間的表現從學習、工作、生活三方面進行總結。

學習。在上一年中學習成績有著明顯的上升趨勢,第一學期學院排名第118,第二學期學習排名第34,總排名第68。總得來說是在不斷的端正學習態度中也漸漸提高了學習成績,因此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繼續不斷端正學習態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不斷的提高成績並能夠做到帶領同學一起進步。在課內學習之外能夠積極參加各種競賽,積累經驗,擴展自己的視野,增長見識。

工作。大一一年擔任體育部幹事工作,主要是完成部里分下來的任務,期間被邀請當了幾次裁判,並和其他幹事一起協助部長成功舉辦了新生籃球賽,足球賽等活動,大二上學期擔任組宣委員工作,不久擔任班長職務,擔任班長至今時間並不是很長,但個人認為對班長這一職務充滿著激情,希望能夠帶領同學們把班級各項活動搞好。

生活。這方面是我覺得自己最不用擔心的部分,從大一進來到現在,我和每一個同學都有著很好的關係,對我而言,寢室就像一個家,班級就象一個大家庭,我喜歡寢室生活,大家也樂意與我成為好朋友。我認為,在生活方面的滿足,是我學習和工作中的基礎,同事也是動力。

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我想給自己定幾個目標:首先,即將到期末了,在接下來一段時間裡要努力學習,爭取在後面的期末考中取得好成績。然後,作為班長,我要在今後努力將我們班級的學習風氣搞上去,能夠讓同學們多去參加各類競賽和活動,讓我們班能有更好的精神風貌。

班級同學的意見:工作認真,團結同學,但性格比較急,學習有待提高,還應該樹立班長的威信,有時工作事過於強硬。

個人總結3:

自從成為入黨積極分子以後,我一直向黨員學習,向他們看齊,以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在學習上,踏實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聽好每一節課,注意老師講的重點,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遇到困難主動問老師以及和同學交流,及時解決自己在學習上的疑問。會拿優秀的同學作為自己的榜樣,在平時的各個方面去和他競爭,不斷進步。

工作上,我在組選委員崗位上出謀劃策,鼓勵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和報名志願者,並舉辦班級的團日活動,且得到一致好評。在生活部,積極為部門處理,為學院做事。在生活部,我一直緊記生活部的傳統—激情。就算是再瑣碎的事情,以能夠保持住自己做事的激情,輔助部長完成學院下達的每個活動任務和目標。激情做事也是我在部門工作最大的收益,在部門做事2年了,也當上了副部,並獲優秀部員和優秀團員稱號。

生活上,我與同學關係都很融洽,在成長中和同學一起共同進步,特別是和舍友,經常一起打球,跑步,鍛鍊,野蠻我們的身體。本學期經常和同學出去爬山,這樣更能促進同學之間的交流,鍛鍊自己的毅力,增加自己的閱歷,拓寬自己的胸襟,同時也是很好的鍛鍊自己身體的好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