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官年終個人工作思想總結

工作總結是為了通過對上一年的總結來指導下一年的工作,本文是為大家整理的大學生村官年終個人工作思想總結,希望可以為大家的工作總結寫作帶來方便。

我是xxx村主任助理,今年9月初我被分配到該村,開始了我難忘的村官生涯,轉眼已過去兩個多月的時間。在這兩個多月里我從一個剛出校門的學生磨練成了熟悉村里事務的主任助手,回顧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有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也有自己的辛苦努力。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每天堅持閱讀各類報刊雜誌,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等重要思想,學習和領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有關材料和檔案精神。在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自身理論水平的同時,堅定自己的社會主義思想信念,堅定自己服務農村、建設農村、報效祖國的理想信念。

在組織紀律方面,我認真執行和嚴格遵守呂梁市、離石區關於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工作管理辦法和大學生村官有關的管理規定,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在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的同時,認真、踏實、盡職盡責的做好各項工作。

在工作方面,兩個多月來,我嚴格要求自己,在鄉黨委、政府的統一領導下,在村領導和同事的指導下,始終牢固樹立全心全意服務農村,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積極認真地做好鄉、村交待的各項工作,努力做到不辜負領導信任,不愧對農民的重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