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聯合會活動月閉幕晚會企劃方案

一.活動名稱:XX年社團聯合會活動月閉幕晚會 二.活動背景:通過舉辦社團活動月,進一步發揮學生社團在校園活動中重要作用,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同時,擴大我校社團在各高校的影響。為了進一步推進學校文藝活動的蓬勃發展,社團聯合會將舉辦大型文藝晚會,以激發同學們的青春活力與蓬勃向上,為大學生活描下絢麗的一筆。這次晚會是社聯及社團的盛會,更是每個海師人的盛會.我們本著弘揚新世紀大學生的精神風貌,豐富海師的人文氣息,加強社團間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廣大師生努力學習科學知識的同時,注意對同學各種才能的挖掘,以文藝活動的形式展示年輕一代對美的追求。 三.活動時間:XX.5.15(暫定) 四.活動地點:逸夫樓音樂廳 五.活動主題: 六.主辦單位:社團聯合會 七.前期宣傳: 在社團活動月期間,有新聞媒體中心負責用dv拍攝各個社團的節目,然後聯合以前的資料進行後期製作,到五月份時,有新聞媒體中心負責在校園網上發布晚會訊息並附上前期製作的dv視頻進行晚會宣傳;同時,新聞媒體中心在學生論壇上發帖,將晚會時間、地點等通知大家。 在4月20號前,有宣傳部準備好晚會宣傳用的海報和橫幅等,並在4月20號時將海報掛出(其中十一撞宿舍前和金鵬食堂前掛橫幅,田家炳前和大榕樹下放海報)。 由宣傳部聯繫校園廣播站,在5月10號開始在校園廣播裡播出晚會的相關訊息。

八.前期準備:

1、節目組:

組長:企劃部部長  

成員:企劃部幹事

任務:節目銜接和叫場

2、宣傳組:

組長:宣傳部部長

成員:宣傳部幹事、新聞媒體中心的協助

任務:(1)利用海報、橫幅、廣播及網路等方式對晚會進行宣傳

(2)舞台背景海報的製作

(3)晚會當天的攝影攝像

3、外聯組:

組長:公關部部長

成員:公關部幹事

任務:(1)負責聯繫晚會贊助

(2)聯繫晚會需要的化妝、造型師以及禮服的聯繫

4、禮儀組:

組長:文藝類社團管理中心部長

成員:文藝類社團管理中心幹事

任務:(1)禮儀小姐、主持人的聯繫

(2)接待嘉賓(主要是由其聯繫的禮儀小姐負責迎賓)

5、舞台組:

組長:新聞媒體中心部長

成員:新聞媒體中心幹事

任務:(1)舞台及嘉賓席(飲用水、嘉賓牌等的擺放)的布置

(2)舞檯燈光設備、音響及話筒等的準備及調試

6、後勤組:

組長:體育類社團管理中心部長

成員:體育類社團管理中心幹事

任務:晚會秩序維護

7、團工委:各階段工作的簽到任務

8、辦公室:相關物品準備(飲用水、嘉賓牌、便貼、花籃、請柬及書寫、節目單製作等)

9、實踐類社團管理中心:後台物品的看管及秩序維護

10、主席團:大會總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