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400米通訊稿

# 只要敢站上賽道就是勇敢者,名次和榮譽都是微乎其微;只要敢飛奔在賽道上就是王者,領先或落後是不過一秒鐘的失望;只要衝過終點就是堅持不懈的光環永罩心頭。跑吧,跑吧,跑出自己的秀麗華章,跑出自己的光輝歷史,跑出自己的永恆第一!

# 你們要相信自己: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最強的!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為你們獻上鮮花與掌聲,因為我們知道,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們努力的過程!每一次的比賽不只有會成功,還有更多在這之前的努力與汗水!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結果。

#  班級中那顆還沒發光的鑽石,班級中那滴還沒匯聚的水滴。曾經的你是那樣的默默無聞,曾經的你是那樣的微不足道。但現在,你是最耀眼的鑽石,最燦爛的明星。xxxx,八(1)為你加油!!

#  加油,八年(2)班的運動健兒們,你們的汗水澆灑著跑道,你們就像雄鷹在天竄展翅飛翔,不怕風雨吹打,你們的付出總會有

收穫的。青春的跑道永遠為你們而展開,你們的笑容點燃青春的激情。八年(2)班的運動健兒們,加油,即使沒有掌聲與鮮花,但你們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我們吶喊:“青春如此,超越自我,八年(2)班,絕不簡單”的口號,加油,八年(2)班的運動健兒們像我班的驕傲!加油!

# “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正如魯迅所說的。

(2)班的運動健兒們,相信我們平時刻苦的訓練能換來我們今天的成就。

讓我們在紅色的賽場上盡情揮灑成功的汗水,讓我們的青春在跑道上曝光,在拼搏里顯影。

加油!(2)班,加油,(2)班的運動健兒們,我們永遠支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