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軟體系統項目合作協定

甲方: ______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

合作目的

為了擴大______科技有限公司(下簡稱甲方)與__________(下簡稱乙方)在國內外的學術和社會影響,提高雙方的科技競爭實力,實現在教育培訓、技術合作、人員交流、市場開發等方面的資源共享和資源整合,以達到合作雙贏的效果。因此建議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分時段、分步驟的進行有系統、有目的的緊密合作,共同創造市場最大效益。

項目開發合作

(一)合作內容

1、甲方與乙方充分利用人才、技術資源優勢,各自委派科研人員組成聯合項目小組,共同參與項目投標、項目研究、項目開發。這樣有利於雙方人力資源成本的壓縮,最大限度的利用資源,同時通過聯合小組的技術交流,提高雙方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與創新思維。

2、項目開發與項目投標過程中,雙方有責任相互提供軟體或軟體工作平台,共同研究,提出解決方案開發工具,技術力量以及解決方案,實現技術、人力資源方面的整合,在項目實施中,雙方有責任相互協作,相互配合實現資源共享。

3、參加項目開發科研人員在項目研究期間的工資由原單位支付;如經甲乙雙方考察認定,雙方的科研人員不足以解決項目開發中的所有問題,而需要增加科研人員,則可在社會上進行招聘或借用第三方人員,所需費用由項目費用支出。

4、在項目投標與合作中,依託乙方的工作環境條件,在項目研發過程中,乙方負責提供辦公研發場所及研發設備,同時提供項目人員的住宿場所。

5、甲乙雙方利用各自的技術優勢與市場優勢,對所開發的軟體產品進行市場推廣銷售。由於甲方作為一個盈利性的公司,具有很強的市場操作能力,因此由甲方主導市場的推廣銷售活動,並負有主要責任。

(二)______項目利潤分配辦法

1、在______(______管理軟體系統)項目合作中,按照上述合作方式,在市場上銷售所得之純利潤,甲方占____%,乙方占____%。鑒於______系統的前期開發由甲方獨立完成,並接近完成階段,按照雙方投入的資源比例,在______項目的利潤分配中按照____:____的比例進行,兼顧了效率與公平。

2、在______(______管理軟體系統)銷售過程中,乙方利用其自身在行業中得固有的公共(人際)關係,並以此作為主要手段促成單個銷售個案的成功,則該筆銷售利潤甲方占____%,乙方占____%。

如促成單個銷售個案的公共(人際)關係為雙方共有,則甲乙雙方利潤分配仍按照____:____的比例進行。或根據雙方投入的資源比例另行協商。

(三)其他項目分配方式

1、雙方在今後的委託性質的項目合作中,作為項目引入的一方占項目利潤的____%,另一方占項目利潤的35%。或按照當時實際情況另行協商確定。

2、其他類型項目的利潤分配方式,根據具體內容雙方另行協商,另定協定。

甲方負責人(或授權代表)乙方負責人(或授權代表)

簽名:_____(蓋章)簽名:_______(蓋章)

簽字時間:______ 簽字時間:______

簽字地點:______ 簽字地點:______